放心去飛,勇敢地去追,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;
 放心去飛,勇敢地揮別,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‧‧‧‧

曲終人散,腦海中依然浮現這旋律,
哼著哼著,畢業典禮上的熱情、感動再度湧出,
更甚者,是這三年來的酸甜苦辣,無法道盡的複雜情緒──

是的孩子,三年了。恭喜你畢業了:)

今天是個熱鬧又感傷的日子,
我知道,你我都以笑聲、打鬧裝飾心中的不捨,
我還有些緊張、期待和開心,大概是因為頭上那朵花吧,哈!
感謝大家對我的今日造型報以驚嘆和鼓勵,
這些阿花照片可能成為絕響,務必好好保存唷


開場的畢業光碟大擺烏龍,
鼎鼎大名324竟不知去向,原來出名也要到最後一天!
接著大唱「海山校歌」,拋開青春少年的矜持,
整齊劃一唱出令人驚豔的歌聲,
也內藏著我們的澎湃情緒,還有對海山的愛!


頒獎的時刻來臨,這是見證三年努力付出的結晶,
改天拿起獎狀,再想起曾有過的淚水與汗水,不虛此行!





此刻,一定要拿起相機繼續捕捉難得的畫面,
親愛的324家長們不缺席,陪著孩子們一起成長、一起畢業。
感謝有你們的鼓勵和相挺,無論如何都支持我對孩子管教的決定,
清揚老師第一次帶班才得以留下美好又難忘的經驗,
我會記得你們預定已久的喜帖的


精采三連發,莫過於在校生、畢業生、畢業班導師的致詞了!
在校生以神乎其技的「扯鈴表演」獻給學長姐,
流暢的上下滾動、快速的左右搖擺,賣力舞群同樣值得掌聲鼓勵鼓勵!
而未演先轟動的「海山艋舺」,大家引頸企盼多時,今日終於隆重巨獻!
有歡笑有淚水的海山校園生活,真真實實再次上演,
那段妙語如珠的「周杰倫組曲」,是慧琴老師的創意大作,
謝謝如此優質的團隊,為海山的這三年完美總結。
千萬不可錯過的是今年的重頭戲,
由「粉紅Gaga二人組」主持──
帶來青春蘋果老虎隊+動感十足撐腰團」無懈可擊的表演!
此時可是引爆全場嗨翻天,尖叫聲不絕於耳,只能以瘋狂來形容了!



ps.原本想放上影片,但把這珍貴回憶,獨獨留給99畢業的海山人吧,呵。

在三年點滴的影片中,我們都看見了過去青澀的自己,
回首過去的同時,也高興現在的自己,有了令人歡欣的成長!
這樣的步伐,透過心燈的點燃再延續下去,
傳承,不只是光明的成功經驗,更重要的是在過程中的努力痕跡。


領到畢業證書後,你終於可以大喊「我畢業了!」
接下來才是挑戰的開始,
你們又要繼續前進,還有好多個畢業典禮等著你參加呢!

然而,我們永遠都不會忘記專屬於324的這個畢業典禮:
畢業光碟竟沒有324的這一刻、一一頒獎領受榮耀的這一刻、
舞台上熱力四射的這一刻、一起唱海山之歌的這一刻、
發畢業證書的這一刻
大喊「謝謝老師我愛妳」的這一刻!


那時鼻頭真的好酸好酸,
我眼角的淚你或許沒發現,其實心中有暴衝的感動!
因為你們每一隻都是我的寶貝,好珍貴~
腦袋中頓時閃過好多好多你們的一切:

324一直是最貼心的,小禮物大卡片還有聯絡簿裡甜言蜜語;
324一直是最聽話的,尤其闖了大禍惹我生氣之後的那幾天;
324一直是最有禮的,自強四樓的老師每每讚美讓我好驕傲;
324一直是最麻吉的,看一本本簽到手軟的畢冊就略知一二;
324一直是最熱情的,沒有一班可以比我們班更吵更大聲了;
324一直是最特別的,每位任課老師桌上都擺放我們大合照;
324一直是最重要的,連畢業光碟都要為了我們班重發一次!

過去一個星期,
當我包裝著一份一份的禮物,也打算把我的祝福通通裝進去,
可惜容量有限,老師的愛滿溢出來,你收到了嗎?
  
 「千金難買早知道的幾件事
 媽媽送你九樣禮
 清揚老師送你的五樣大禮
 附件:Bookmarker、 DVD、Wish、Bible」


這份禮物包含了老師的叮嚀與提醒,我們的夢想與回憶,
今後,或許清揚老師不能再天天陪伴你,但主耶穌將替我守護著你,
不要害怕也不要放棄,堅持「324精神」勇敢走下去,
再怎麼辛苦、再怎麼難熬,你絕對可以!
別忘記我們創造過的大隊奇蹟、作文奇蹟、感動奇蹟
未來期待你能回來與我分享,屬於你的那一份成功與喜悅!

放心去飛

演唱:小虎隊 作詞:劉虞瑞 作曲:陳大力/陳秀男 編曲:Ricky Ho
{###_cawayi99/99/1132964488.mp3_###}

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,要奔向各自的世界,
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,和那段青春歲月。

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,用汗和淚寫下永遠,
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,夜夜在夢裡相約。

放心去飛,勇敢地去追,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;
放心去飛,勇敢地揮別,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。


謹以此文獻給我最愛的324孩子們,感謝有你

宇呈、建翔、智宇、炳賢、世傑、鼎鈞、子桂、韋成、曜誠、
健哲、昱翰、德偉、仁鼎、家澤、泓諭、政穎、銘倫、冠廷、
紹瑋、則瑨、宋明、偲家、青嬅、靜萱、若庸、家綺、倪萱、
婷雅、家瑀、薏如、羿瑄、昱君、昕昀、凰資、昕儒、敬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