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高雄→去台北→慶功宴,連續三個星期,
好像已經很久沒見到孩子們了~
我知道自己會想念,因此好期待這次的聚餐。

每組要準備五菜一湯,十分豐盛,
各人也有各自的拿手菜:
喬閔的豆腐和鯖魚冬粉(都是我的最愛呢);
陳華的炸雞塊,銷路超好,一塊不剩哦;
魯謙的珍珠丸子,是壓軸的小點心,
也是我們花最多心力的一道菜啦。
至於恩諭組的義大利麵和玉米濃湯,
可說是色香味俱全呀:)

看著他們用心製作,手腦並用,真的很厲害耶,
對於廚房內的事,向來我是招架不住,
只能呆在旁邊幫忙照相囉。
後來魯謙的珍珠丸子需要大量人力,
我和佳欣才開始重複著把肉丸子滾米的動作...

大家同心協力完成一份工作,那種感覺真棒!
大快朵頤的同時,有人聊起天來:
「清揚姐,我有去看妳的相簿哦!」
「我也有,可是妳的相簿裡面都是妳跟男生的照片!」
「真的好多哦,而且每個男生都不一樣!」
「重點是,我看不出來哪個是在當兵的...」
這...這群小鬼的談話,真是讓人臉紅心跳啊~

後來學姊問我,
帶完這一年是不是就要回高雄實習了?
其實我有想過,要留下來的打算,
但是現實的考量,讓我不得不遲疑了~
一直在想,怎樣才是最擺上的服事?
     怎樣才是最合神心意的決定?
的確,一年的時間真的很短!
來不及看見他們成長、成熟啊。

我似乎變成是過客,不是影響生命的那個人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