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場求婚行動能畫下美好、難忘的句點,
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,那就謝天吧
有精心的時刻眾好友的祝福最愛我的伴侶──這是我要的。
感謝上帝的計畫,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
雖然未能在畢業典禮上求婚有些遺憾和挫折、有些失望和不悅,
但反而能在BravoBeer讓更多親朋好友參與、同樂,
又可以按照我們的想法進行,多完美的演出
愛我們的神,連求婚這點小事都在乎,
讓我們每天過得幸福、平安又快樂,
未來的人生大事祂豈不顧?相信在上帝手中,凡事都能:)

接下來,要向每位參與的好朋友們獻上感恩。
有些在國外的、回鄉下的、有事不能來的,
我收到你們的祝福了,謝謝你們的心意!
而能夠到場的,就是賺到合影幾張,
還有我們一輩子都不會忘,
每次見面都會一直聊的珍貴回憶!

謝海山教會─

到台北三年,最快樂的事就是在海山教會與你們相遇
一直以來,在生活上給我幫助,是你們;
     在聚會中互相分享,是你們;
     在電話裡為我禱告,是你們;
     在餐敘時談談未來,是你們;
     在求婚時鼓勵祝福,是你們~我不孤獨!
你們真的演得太好,
一整套的setting,聚會那麼多次一點也沒露出破綻,
也謝謝教會弟兄姐妹在事後的恭喜,
林牧師還說:「我憋好久了!」
為6/2就去教會拍彈琴那一段啦~

逸婷寶貝
妳的貼心和全程參與,給小禹很大的勇氣,
妳為我們的付出是出於無私的愛,今夏妳還是考生呢,加油!
安靜內斂的小傑
雖然你不說,但你總為我們挺身而出處理大小事,讓人感到安心,
我真的很期待能在你下次發表新作品時獻聲協助
至於大哥的專業攝影令人甘拜下風,
感謝你的鏡頭,為我們的求婚獻出了第一次。
還有聖琴和阿敦、筑婷和立偉提供寶貴的照片記錄,
好喜歡有你們在,就有了喜樂的氣氛!

謝忠孝神召會─

我理想中體重的女主角娃娃
妳真是太棒了,謝謝妳不遺餘力的跨刀演出,
耽誤了妳很多時間吧,MV中禱告那段是我很喜歡的部分哦
還有婉娜老師的擁抱,佳佳,欣妍,欣汝,千惠的祝福,
在神召會常常受到妳們熱情的問候和體貼,
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,妳們都好愛我!

謝中央化學人─

在這次MV拍攝中,扮演靈魂人物的大導演南宏
不得不佩服你的專業,以及對小禹毫無保留的相挺,
這份情誼實在可貴,謝謝你在我們的感情路上成為不可或缺的角色!
特別致謝中央化學所的好爸爸代表啟舜
一定要show一下你對我們的心意,
除了當天拍照外,竟還把照片製作成時下最流行的「求婚紀錄光碟」,

有你這樣的好朋友,夫復何求!
我和小禹會更加努力,像你們一家三口一樣甜蜜蜜唷!
而大學死黨阿昌和青偉的一路相伴,
研所岳志、鵬毅學弟宇哲、亞珮的笑容,
也為我們留下歡笑的痕跡,謝謝你們

謝梓官國中同學─

明陽實在太了不起了,竟然在路上跟范范要求婚祝福
感謝你帶來的笑聲不斷,特別難忘年初的宜蘭行
小禹出國前還有得跟嗎
煌城的裝傻功力真不是蓋的耶,原來我跟你要電話的前一天,
小禹早就打電話給你setting好啦,
吼~看到你們整個都飆淚了,竟然連我的同學都找出來!
(這故事告訴我們的第五件事
認識女友的朋友之餘,別忘了留電話!)

女王在這個setting計畫中也提供了很重要的交流平台──
清揚不用FaceBook,那我們在FB上面討論就好了啊!
事後才知道,原來求婚這件事早已成為梓中三零八的「一週大事」了,
FB上可是流傳得沸沸揚揚呢!
(這故事告訴我們的第六件事:
別再當古代人了,趕快申請一個FB吧!)

謝謝梓中麻吉的祝福與關心,我絕對不再錯過明年的過年狂歡夜了!

謝中研院化學所─

噢噢,最辛苦的莫過於這群人啦!
有了這場計畫以來,全體中研院化學所進入備戰狀態,
還得時時cover小禹近日來「遲到早退」的實驗生活,
原來說實驗很忙沒空見面,是大家卯起來搞求婚這一招啊!)
感謝大家這兩年來對我家這隻的照顧,
最後還以如此轟動的方式幫他「」,足感心捏!
阿平赴湯蹈火陪著拍片、攝影,似乎忘了自己也要畢業齁;
馬兒任勞任怨,一通電話服務到家;
沈學長專業旁白是一流的,還帶來老婆大人以及勁爆大八卦;
阿兵哥小戴特地把假留給我們,帶著思涵一起來見習;
虹妏抱病參加令人動容,要好好保重自己唷;
陳日新還得趕晚點名哩,你的熱情招待真窩心;
當然還有瑋婷、朱傑,徐博,蕙蕙,陳yoyo,蔡阿志的共襄盛舉,
以及男主角學長的大力協助(可惜當天不能來,未能親致敬意),
想必你們花了很多心思和時間在我們身上,
謝謝你們的愛,
讓小禹和清揚的愛更加豐富、精采!

今後,真的很捨不得你們耶~

謝親愛撲比─

某天你問:
浪漫的求婚,和一輩子愛妳的老公,妳選哪一個?
學長教的好招
沒想到我竟說出如此有智慧的話:
如果我老公連一個浪漫的求婚都沒辦法給我,
 他怎麼能保證愛我一輩子
?」
現在想想很幼稚,當時卻很管用,哈
為實現你對我的承諾,
在你忙著出國、被老闆追討成果的非常時期,
在我學生剛畢業,失去生活重心欠人陪的寂寞之際,
所有事情軋在一起,你仍願意傾全心付出到底,
定意我擁有夢想中的幸福,我真的非常感動!

從不順利到完美,
這一生一次的求婚,可是一波三折呢!
一開始是我耍大小姐脾氣:「所知道的求婚方式都不可以用哦!
然後就是你痛苦的開始,
一方面規定我不能上ptt看東看西(尤其禁看GetMarry板),
一方面絞盡腦汁,務必精心策畫一場絕無僅有的經典求婚記,
這當中的酸甜苦辣,改天再請男主角現身說法吧

或許跟別人比起來,這不是最棒、最感人的,(我們走熱鬧路線啦
但對我來說,卻是意義深遠,唯一、最特別的求婚
不僅把我們過去的點滴做一整理,也開啟未來之路的盼望,
就像歌詞裡的諾言:
我願永遠牽著妳,每時每刻,與妳同行在主裡」,
我有信心,此刻我是最幸福的女人,
今後也會這樣幸福下去~

謝謝你親愛的,我愛你!

BravoBeer求婚影音紀錄,請點此處
BravoBeer求婚MV,請點此處
BravoBeer求婚照片紀錄,請點此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