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實習的頭兩天感覺不錯哩,
其實不像某人所言「開始生命中最浪費時間的一年」,
我反而很期待這一年在梓官國中的生活呢:)

今年的實習同事只有我和溫柔乖巧的鈺涵,
這一年可以跟這麼可愛的女孩子相依為命好幸福:D
學校裡的老師大約有一半我已經不認識了,
儘管面孔陌生,每位老師迎面而來的笑容仍鼓舞我,
更何況走過梓中的一廊一角,
似乎還能瞧見轉彎處存留著過去吵鬧歡笑的回憶~
今年在這裡遇見的學生,
應該也會像我們當初一樣天真可愛吧(笑)。

這兩天到學校沒做什麼事(當然也還沒開始唸書),
聽聽校長面授機宜,幫幫今年考試的學姊做教具,
邁向教甄的路還很漫長,
完全沒有美術細胞的我,面對教具實在一籌莫展,
光是校長隨口問的三題口試題目就答得一蹋糊塗,
更不用說很多觀念不懂了(慘!)

這一年好好規劃時間、重視效率,真的很重要。
7/1回來,房間終於在今天整理完畢,
也是家裡整修以來我第一次要在家長住,頗舒適呢;
積欠不少網誌、食記、相簿和email,
可是本週行程已經滿到星期五晚上,
當初說嘴考教甄要六親不認,馬上打了嘴(糗)
有股衝動要貫徹我的「玩樂唸書主義」,
但我想這樣是考不上老師的...唉。

總之,暑假就要加油啦。
7/17(一)開始為期一個月的暑期輔導,
一週十六堂課,哇!是賺死還是操死啊?
可能7/16去新加坡玩個幾天再回來吧,
這...一開始上課就落跑的實習生,膽子真大:p
嗯,就帶著「新髮型,新心情」的氣勢,努力下去哦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