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不見的小春,是我大一認識的應化好朋友之一,
難得都在嘉義,找一天出來吃吃飯囉:)
還滿沒默契的,都沒有記目的地在哪條路上,哈
等到了中興路上的原町戲院,已經晚上七點多嚕。

原町戲院這主題餐廳真的不賴,
播放著古老的電影「天涼好個秋」,
演員是鍾鎮濤和林鳳嬌啊!(誰那個年代的,說!)
擺滿著老舊照片和唱片的牆壁和櫥櫃~古色古香,
當小春去櫃檯結帳的時候,真的有「店小二」的感覺呢!

天南地北的兩個小時,從認識的開始講起~~
原來應化我第一個認識的是尚儒耶,還有志遠,
接著就是老湯、僥僥、小金、阿助、胖子我哥、色媽‧‧‧挖!
當然還有小春。
同是高雄人,同為雄中雄女人,話題自然不少,
最奇妙的是,我們初次見面是~
我在台東失戀,搭火車回嘉義沒人接,小春來接我的捏!!

談起這些往事心情真是激動,好多好多回憶湧上,
聊我們以前去哪裡鬼混、幹了哪些好事、打了什麼賭~~
轉眼間,大學四年就這樣過了,年少輕狂值得紀念!
現在談的是誰誰誰在哪裡讀書、工作、當兵、快結婚了!

坐了兩個多小時,衝蘭潭理化館見見另兩位的老朋友,
僥僥不在,只有小金還在實驗室裡打拼。
第一次進實驗室耶,超新鮮的!
每次聽小禹說要泡在實驗室到半夜,真難想像~
總算親眼目睹實驗室!!
對我這個社會組的嫩咖來說,高一以後再也摸不透這玩意兒了。

這個分享的夜晚,真的很盡興!
老朋友的點點滴滴,永遠說不完,好開心~
晚上十點多,
帶著回憶,和以後的約定,滿足地回家了。

嘿,朋友!雖然我的schedule已經排到九月中,
還是隨時等著你們約我去吃喝玩樂啦:)
蘭潭的夜色很美,有機會再together嚕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