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差一點流產的約會,幸好肥等到我回高雄,嘻!
每年的寒暑假都能見個面,頗開心的,
其實好像也沒有那麼不常聯絡啦,
資訊發達的時代就是這樣嚕。

據說肥在暑假搖身一變,
變成人見人愛、迷倒眾生的大帥哥一隻,
因此事實上榆是這次聚餐插花的「第三者」,哈!
由於榆不喜歡「時間的壓力」(藉口),
也就多給我和肥一個多小時的獨處時間去換泳衣(牽拖)。。。
(按:從高一開始的遲到惡習依舊,哼哼~)

上次是在錢櫃見面的(寒假),
的確,要在浪漫的餐廳裡才有談心的氣氛嘛!
四個多小時裡,天南地北,
談談半年來榆的生活、肥的生活、我的生活,
測個適婚年齡啦、聊一下老朋友的近況;
小榆還以他的專業談談再製食物之不可吃,
連我最愛的米血都講得讓我不敢碰啦!
還有內在美的選購、洗滌、保養之方法,
不愧是博學多聞,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小榆啊(強!)

對了對了,還有蔣小榆欠我的兩樣東西:
高一時的合照+我的高中畢業紀念冊(怒)
算算看已經~~~少說也有五年捏!
每次講到高中的事情都很妙很好笑,
在火車站前遠百B1大哭(沒錯,我們那年代遠百在那兒)
在火車站前麥當勞裡被店員抓包(火車站前回憶真不少)
在同心補習班硬要坐在榆的旁邊(生氣時就賭氣坐後面)

一眨眼,七八年就這樣過哩!
剛認識肥的時候,他還是個國一新鮮人,
現在卻是升大三的帥氣肥了。
忘了榆爸、榆媽的模樣,
不過在手機裡看到榆奶奶的照片,呵,真懷念!
也免不了想起高中時的同學、朋友們,
瑋卿、慈露、玉芳、小餘、小明、柏豪、阿肥(這次有點到名的)
一一報告大家現在都在哪兒、作啥,
半年一次的聚會總是如此多樣化且豐富,
不變的是我仍是小胖妞一隻 =_=

後來為了要找到中高級英檢的報名手冊,
我們從大統這邊殺到中正四路的救國團,
賣光了,我說「高師大好像也有賣~~」
馬上被小榆瞪:「妳知道妳在幹嘛嗎~~」
於是我們又騎回和平路。。。。。。
高中以前都是我在罵小榆吧,現在變成他罵我了(嘆)

逛了逛Levis特賣會,牛乳大王坐一會,
接著要趕下一攤的約會。
在大統和平店前說再見,心中揪起一點不捨,
不捨我們下次見面又是半年後,
不捨肥最近在某方面的低潮,
不捨榆最近因痛苦而成長~~
即使忘了給榆一個每次離別前的擁抱,
但是心底最深刻的祝福從不改變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