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年的中秋節,又沒回高雄啦,
五年裡,常常重大節日都是在嘉義過的,
前年在鄧哥章姐家烤肉(祝小芳大一時,挖~),
去年悄悄、默默地過著烤肉節,
今年,也可能是最後一年在雙福共度的中秋,
格外地興奮,也特別地期待。

來的新生都是嘉大的唷,
久聞其名的郁琪、還有同是美術系的湘綾和婉儀,
最神奇的是出發前接到學弟沐恩爸爸的電話,
找信望愛社長(天~我是四年前的社長耶!)
所以我也一併帶著沐恩烤肉去。

中正大學旁的金桔農莊,留著許多大學時代的回憶,
俐佳姐的熱情,和雙福教會弟兄姊妹們的忠心擺上,
總是讓每一次在金桔的活動順利、充滿恩典。

謝謝小芬芬、小千千,和謙亨三位主持人的精心安排,
這次大小朋友共來了八十多位,
每一個家庭和學生們都玩得不亦樂乎、樂在其中哩。

還記得五年前,
葭葭、偉潔帶青澀的小大一們,包括我,
進入雙福教會這個大家庭,
因為地緣關係,雙福教會大多由醫師、教授、老師、學生們組成,
初到陌生民雄的我,有了弟兄姊妹們親切的關懷和問候,
一點也不覺得擔心、害怕,反而有一種獨特的安全感~

我在雙福教會裡慢慢成長:
學習關懷的功課、接受聖經真理的裝備、培養服事的態度,
從小大一到老碩二,看見自己的蛻變,也在此建立了深厚的感情。
這一次中秋晚會,珊慧和玉琳也有回來哦,
看她們成為社會新鮮人,回來教會看看的那種感覺,真好!
當然,還能在這裡一年的時間,是更幸福的啦:)

真的很愛雙福~這個即將陪伴我六年的教會,
感謝天父爸爸帶我來這裡哦,
以後的以後,才不會忘記妳呢~~!(超甜的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