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一年前,我就成了星期五晚上所辦的小工讀生,
這個時段很炫吧,小週末總是冷冷清清,我卻狂愛的!

當我還是小碩一時,在星期五的所辦裡~
急著負責在職專班的專題演講,跑上跑下,
忙著招呼這位校長、那位督學,還有不少老師;
當然少不了和學姊們一起吃魯味、看網拍,
和何老師、吳老師,偶爾加個李院長聊聊天,
自然免不了互相招供出所有大大小小秘密‧‧‧

和教政所每一位的感情愈加深厚,
從陌生、羞澀,到熟稔、開懷~
所謂「超歡樂吃喝之沒有秘密教政所」可不是蓋的,
*歡樂→是教政所小而美、小而溫馨,充滿笑聲;
*吃喝→是教政所桌上無時無刻擺著點心、喜餅;
*沒有秘密→是教政所資訊流通發達且迅速確實!

扯遠了扯遠了,這次的重點還是要放在~
教政所兩大靈魂人物:淑惠學姊和吳小其身上。
此二人身懷絕技,無人能匹敵,
尤以淑惠學姊的模仿唯妙唯肖、表情精采豐富,
  吳小其的搞笑功力出神入化,令人嘆為觀止啊。
難怪淑惠學姊下令不准吳小其畢業,
不然,我們教政所就少了一個紅牌了捏!
而且妳們兩個要好好共創教政所美好的未來唷:)

開學了,我們也升上碩二,
新生來囉,令人期待的新生活即將展開。
首先有忙得人仰馬翻的國際教育論壇,
全所總動員,我想會是個美好的回憶~
我們挑選的紅色側背袋不錯看吧!
(麻豆不算,她是自己跑來的哦~)

最後要謝謝淑惠學姊打理教政所的一切,
有了妳,這裡真的很棒~!!
有條不紊的資料整理、俐落細心的處事風格,
滿滿的Hello Kitty磁鐵、加上最近的迪士尼跳跳棋,
都是淑惠學姊的正字標記哦:D
這一年多來,有星期五晚間和妳獨處,真是我的榮幸!

總之呀,
每個星期五晚上的充實、愉快時光,
為我的研究所生涯留下了開心的一頁喲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