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歷10/05首次meeting的壓力轟頂後,
決心放鬆一切,帶著一顆愉快的心情回高雄,
所以這次回來專門是要度假的。

10/09在高雄市呆了快八個小時,
有些地方是第一次去:
高雄的漁人碼頭、好吃的婆婆冰、西子灣堤岸,
(不要懷疑,真的是第一次去耶,沒人陪呀)
有些地方去過好幾次了,
而且自以為是跟甲某去的,其實是跟乙某去的,哈。
比較特別的是,在愛河岸首次看到一分鐘剪影,
小情侶的甜蜜身影,至今令人難忘~(羨慕)

這一天,我說了不少真心話哦,
有些事情以為沒機會說,也不會再說了,
講了之後反而是種舒暢,卻又帶點捨不得,
對你一直以來是如此。

10/10和媽媽、姑姑到下營走走,
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台南有下營鄉(孤陋寡聞)。
然而我的心中還是對國慶煙火念念不忘,
難得煙火離我這麼近啊,
這次國慶煙火在高雄縣茄萣鄉興達港情人碼頭施放,
求了好多人,大家都覺得太遠,不想陪我去,
(雖然事後河姓友人說如果我邀他,他一定會陪我去的‧‧‧)
根據情報指出(摘自高縣政府網最新消息),
今年的國慶煙火是以「關懷鄉土情,團結台灣心」為主題,
也是首次在海上施放,除了有情人碼頭特有的低空及水面花式煙火外,
也有各式高空煙火,配合情人碼頭水舞演出,將非常絢麗耀眼。

感謝姑姑願意捨命陪君子,
我們在下午三點多就到達,搭了接駁車慢慢走到碼頭邊,
真的有點小遠,呼~
等待的時間是漫長的,需要很多耐心,
找到不賴的位置也不能說走就走,
就在夕陽餘暉之下,期待黑夜的到來~

等這麼久,說不煩燥是騙人的,
不過當看到煙火施放的剎那,整個心情都嗨了起來!
拍照怕拍不出燦爛,攝影怕捕捉不到經典鏡頭,
加上相機快沒電了,大部分的時間我應該都在傻住中。
也不忘將煙火的美麗用簡訊與朋友們分享,
有一種很值得的讚嘆!!
相簿裡面,多多少少記錄下當時的感動(拍的不美就是),
最喜歡的是「情人之眼」,看到心形煙火我都快飆淚了~

最後結束,也很lucky搭上第一班空的接駁車,
人真的爆多的,主持人說有好幾十萬人耶,
沒想到我還擠到那麼棒的位置(超前面!近距離接觸)。
這天看了來來往往,形形色色的人們,還滿受不了的,
為了搶佔位置用盡心機,為了搭上接駁車回家擠破頭,
真的很可怕!

說實在的,雖然是很難忘的經驗,
卻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,除非你陪我去哦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