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行程有點趕,又有任務在身,
輕鬆中帶點不輕鬆的旅行。
天氣轉涼了,卻還好台北沒下雨,
不然從台北回來鐵定感冒。

很多照片都是我一個人走走停停拍的,
沒有去很多地方,
不過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孤獨,
尤其在來來回回的捷運上,
只有燕姿的新歌陪伴著我,
多少驅走一些些寂寞~

人這麼地怕孤單嗎?其實我不怕。
享受一個人的時刻,一直以來是如此:
一個人上台北、一個人衝台東,
從大學時代開始,常常一個人南征北討,
習慣了,也喜歡上了。
因為去到一個地方,我就變成不是一個人,
有朋友、有情人~
大概因為這樣,才有一個人前往的動力吧。

這次要謝謝紀明、朱小琳、唄唄:)

淡水去過幾次了,
再次回到那兒,浮現超多畫面的:
吃了會拉肚子的巨無霸冰淇淋(第一次台北約會)
在情人橋上的大合照、淡水老街的食字路口(大四畢旅)
這一次又增添一些記憶了~

過去將近五年的空白,花了兩天時間填補起來,
不知道我的小腦袋兒來不來得及裝下,
我卻好珍惜一字一句,因為想更多更多地了解你們。
五年的時間不短,我們都長大了,
縱使想起過去,也只有想念:)
至於你送我的這本小書,我會仔細珍藏著喲。

第一次去國圖,就在嘉豪20歲生日這天,
或許到時寒假要好好留在台北一陣子,衝刺。
幸好有朱小琳在這兒,
看到她的生活充實、有活力,很替她開心。
雖然有時匱乏,天父爸爸都會供應,不是嗎?
我從沒想過在台北一個人生活,看來是大挑戰!
把玉琳放在我的禱告中,幫助她堅持下去~

這次最扯的就是唄唄臨時不能放假,
以致於只見面不到三個小時(氣)。
距離上次見面已經快要四個月,
頓時破百的感覺真是五味雜陳呀~
期待退伍之後唄唄再來嘉義擺流水席嘿:D

假日的西門町果然人擠人,熱鬧滾滾,
走在這樣的街頭,還是有些不習慣;
最誇張的是,
請別人幫我們拍照,竟連續被拒絕兩次!!
對我這熱情的南台灣小姑娘來說,十分難以想像~
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如此生疏,
大概怕我們是什麼詐騙集團之類的吧,
我真的有錯愕到‧‧‧

搭上沒有位置的莒光號,一路晃回嘉義,
低腰褲讓我坐在地板上很不舒服(討厭)
不過跟坐到台北的日統比起來,還是好多了。
台北,真的好遠哦~

2005/10/24 19:4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