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要去黃金海岸烤肉的,
也還好因為人不夠,才得以到福華吹冷氣喝下午茶:)
看在你那麼努力一個一個打電話邀約的份上,
我就不計較為什麼有的人電話忘記打了:D

我說,
國文老師的小孩已經國小三四年級了,
英文老師總共生了三個男孩,
公民老師的龍鳳胎小寶貝們也要升中年級,
理化老師早退休一兩年囉,
大家莫不驚呼...哎呀,年齡的話題還是到此為止就好:p

想當初黃嘉文偷看國文老師且肖想公民老師,
無限多節老爺的數學課及不可能寫完的講義,
因為不想考試而群起反抗辛苦的小老師郁惠,
偷跑去打籃球,男生為女生挺身而出的義氣,
週日到校上課,在司令台留下的一張張照片,
太可愛了我們,想來就覺得好好笑哦!
現在我上暑輔的二年級教室,就是當年三‧八的教室,
那個時候我坐在永遠的第一排,現在的我,站在講台:)

每次國中同學會的重頭戲,就是把座號複習一遍,
座號對於我們,似乎有種不可抗拒的魔力,
每個數字都代表著一種意義,
無論是配對遊戲或是人見人怕的神秘代碼,
這就是我們之間的「暗號」,形成了無可言喻的默契。
關於座號事件,我要爆一個今天聽到的料,
某二號同學竟然對女朋友撒謊:
「我們的座號是按照成績排的,越好的排越前面。」
雖然你這樣說,讓身為一號的我很榮幸,
但我不得不說:「其實我們是按照身高排的耶...」

今天喉嚨很痛,還是興奮地講了一下午的話,
每天工作到半夜一點的侑玲,祝妳跳槽成功,
在銀行數著大財主埋在地裡大把鈔票的金霞,要幸福哦,
全班最有錢的消防隊員嘉文,趕快把房子蓋好把小媖娶回家,
退伍不久的昆民和碩鋒,下次再聽你們不平凡的當兵經,
有個好可愛小女友的明陽,希望你趕快調回南部啊,
至於在北部唸書工作的豆濫、郁惠、思蓓、小慧和姵綺等人,
還是即將入伍或快要退伍的上官及阿寬,
縱使今天沒到場,卻被我們從頭到尾關心了一下唷!

就像侑玲說的,
現在的大家都面臨進入下個階段的關鍵時刻,
不是研究所畢業,就是當完兵,
留高雄沒幾個,說要好好聚一聚還真不容易呢。
真心期待,
下一次可以看到更多一直掛念著的你們:)

# 謹以本文獻給梓官國中86級三年八班全體同學 #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