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有多少人擁有我這般幸福,
每次meeting結束,
我都覺得很開心,
也很放心鼓勵自己,可以勇敢走下去~

在一次又一次的對談當中,
釐清我要的,捨棄我不要的;
質性研究過程裡,想東抓一點、西湊一點,
還好有老闆的理性提醒,
讓我可以再次聚焦,不自亂陣腳。

老闆說,
下次見面要看到第四章的東西了,
至於雛型,我期許自己下星期能給出去;
老闆語帶堅定的溫柔,
她相信我可以在這學期final,
爸媽透過電話的跨縣市催逼,
告訴我完成論文的重要性與急迫性,
好像只有我自己,
不相信我可以順利完成論文瀟灑實習去,
今天過後,
我是否要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
不留退路,勇往直前?

還有,真的謝謝你的關心,
那是支持我很重要的動力之一,
我想也沒想過,你會這樣問候,
即使無心,
對我來說,卻是最溫暖的一句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