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不是說我連續寫了28hr的論文,
而是28hr後我才得以「正寢」,唉。

每次都告訴自己不要熬夜、不要熬夜,
有沒有在聽有沒有在聽,沒有嘛...
就像媽說的,大概已經養成一種習慣,
不死到臨頭,是不會狗急跳牆的。

每到夜深人靜時,
下筆如有神,靈感源源不絕,
絕對不會寫不出來,頂多寫不完而已。
接到媽的電話,我整個人又開始緊張起來,
聽說開始寫論文後,我變得很愛嘆氣,這無可厚非。
「○○阿伯說,妳應該四月底前完成論文...」
媽呀,現在是四月中旬了,簡直天方夜譚嘛!
我卻已經不能回頭看,
也不能埋怨為什麼我還在前三章,
也不能尋回被我刪掉的心痛的20頁,
寫著寫著,我發現口委的用意也是一番苦心啊。

昨天半夜丟即時通給嘉豪:
「我寫到好想哭哦,寫不完...」
真的就差眼淚沒掉下來─所謂的欲哭無淚。
我把兩個月來的壓力累積在一天裡,
太變態了,我真的承受得住嗎?

到了早上,
八點到九點之間進入彌留狀態,
於是最後五頁是在半夢半醒之間完成的,
實在好笑,到時候論文出爐時,
我得好好算算有幾頁是在睡夢中寫的(笑)

中午回到家、洗好澡,開始補眠。
話說今天睡得不好,
應該說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,
(咦,不是得了嗜睡症嗎,只是睡得多並沒睡好,慘)
腦袋裡面裝太多無謂的煩惱和掛念,
好想痛快、狠狠地睡它一覺哦~

休息了六個小時,戰鬥力尚無攀升趨勢,
晚上早點睡,稍微放鬆一下自己,
心裡偷偷期待著週末的驚喜,是撐下去的動力。
未來的這幾天,還請多多努力,
下週日才能夠安心回高雄去!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