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果然是個活在壓力下才會前進的人:p
中午的時候把寫好的部分寄給老闆,
當然,還有很多沒改完的地方,
真佩服我當時不顧一切的勇氣...
寄出去的結果是,
吃完午餐、看完電視,又賴床到快四點~
一副儼然「已經沒我的事」的模樣,
真的是很...%!&*$#(無言)

我能在短時間內將戰鬥力提到最高,
若是要長期抗戰,我就徹底敗了~
同一件事情一直重複做,實在煩人!
規定自己早、午、晚各三個小時坐在電腦前工作,
實在是坐不住,每隔一陣子都要起來晃晃,
就算不走走,信箱、BBS也是要瀏覽一下的~
原來,我真的很容易厭倦一件事,
偏偏寫論文,需要的就是恆心、耐心和毅力...

目前的進度很不滿意,
卻已經開始害怕資料重找、內容只好重寫的夢魘。
何老師說過,最花時間的是找資料,不是寫論文,
我也深刻體驗到了,
之前理論基礎一直沒有確定,漫無目的亂找一通,
現在確定下來了(教學視導制度),
手邊資料又不夠寫,還得繼續努力找呀,
唉!第二章,你真是不討喜耶...

明天二mee,希望接下來能慢慢上軌道囉。

16: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