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才拼了兩天,正式說來是一天多一點,
總共八個小時加三個小時,十一個小時的時間,
我就已經受不了啦!!

距離首mee已經超過一個月,早該第二mee了,
殘酷的是,實在難以面對這個事實,
這一個月來,
歷經我回高雄、去台北、報告Ball、生病十幾天,
最慘的是莫過於理論基礎上星期六才確定(嘆),
這一切才似乎慢慢地,真正地開始~

當我開始栽入論文裡頭,
強烈懷疑!自己不適合走研究路線!!
我以為論文不過是一份特優的報告,
我最愛寫報告了(耶!)
事實上,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說~
於是我跟媽說,
「我想我不適合唸書和研究,我可能比較適合教書!」

哈哈~做過的都不適合啦,沒做過的都馬適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