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奇妙!
用了剛學會的BBS搜尋標題/作者法,
找到各個板我的文章,
有些板還留著我被m的文章,好驚訝哦,
而且還是一些我很久很久沒去的板了說~

*~許願板~*

嗯,這裡有最多最多我和他的過去,
當初我們這一段,也是在這裡紅起來的吧(笑)
許過好多好多願望,
有一些文章不見了(還是收到精華區去了?)
可是我卻深刻記得,好幾個我曾許下的願望...

*~灌水板~*

被m了一篇注音文(糗)
大一下的我,玩BBS最瘋狂的日子,
無話不聊,無板不逛,真廢!
連灌水板都是我認識很多網友的地方說~

*~懺悔板~*

說實在話,我已經忘了這一篇是向誰懺悔了,
一點點也想不起來,我對自己的記性太有自信啦。
當年的我很可愛,什麼事情都要波一下,
有願望波在許願板、有呆事波在第一次板、
有感恩波在感謝板、有怒氣波在抱怨板...
還好還好,抱怨板已經搜尋不到我的文章,呼~
自從我更認識上帝之後,
我覺得抱怨這件事實在太膚淺了,真的。

*~就可板~*

以上三個板的文章,幾乎都是舊綠園時代的,
因此也可以說,就可板算是新綠園裡我的新寵兒,
當然,現在早已轉戰ptt笨板了:)
那時正值準備推甄和大四實習的轟炸中,
就可板是我的好朋友,
不僅帶給我歡笑,還帶給我上課的素材:D

就這麼不經意想起那段年輕歲月:
小大一徹夜未眠和人聊天到清晨六點、
升上大二頓時沒人搭訕的無聊時日、
大三以後厭倦聊天於是長年隱形、
大四開始棲身於全國各大BBS....

當然現在碩二的我,
仍視BBS為生活重要必需品之一,
看的板不同了(合購板、ptt五花八門好多板~)
但遨遊在BBS中的樂趣卻不減少:p
只是要記得節制啊,
我的人生就這麼一點一滴花費在這上面了(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