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點:嘉義縣民雄雙福教會 
日期:2006/04/09
講道:蔡淑壬教師
經文:約13:1~17
大綱:

*愛總要常以為虧欠
*在我們還沒想到呼求神的時候,
 上帝就要來幫助我們了

1.完全接納的愛

彼得向主說No,不是謙卑的表現
祂洗我的腳,為我罪死;若否,我們與祂無分了
告訴主:「我不能!」祂就要為我開出路

2.僕人事奉的愛

→做別人不願意做的
耶穌不只幫門徒洗腳,還用腰帶擦乾

3.必須接受的愛

是白白的恩典,只要打開心去接受

*如果我的生命不到一天的時間,
 what will I do?


~卡哇伊的感動~

我的愛夠多嗎?
我的愛,是選擇性的愛,還是全面的愛?
「愛總要常以為虧欠」,
是的,愛永遠不夠多、不夠深─跟耶穌比起來。
好容易,我只愛可愛之人,
很困難,去接納我不喜歡的人,
為什麼耶穌知道猶大將出賣祂,還能為他洗腳?
靠自己肉身的感情去愛,是行不通的吧,
求聖靈常在我裡面,一定能產生不可思議的愛~

上星期在台北雙和禮拜堂聚會,
有一個很好的提醒:我們不是上帝的主啊!
為什麼我們的禱告總是叫上帝怎麼怎麼做呢?
如果上帝要成就,在我們還沒想要求告祂時,
祂就已經悄悄賜下一切了,不是嗎?
上帝絕沒有我想的膚淺,
看似荒謬的安排,然而祂早有定意呀!

就像我為那事的禱告,
無論上帝成就與否,都是最好的答案。
雖然有時候好無力哦,
心想:既然上帝早就安排好了,那我還禱告啥?
但是我是真的想向天父爸爸表達我迫切的渴望,
用半年,甚至一年、兩年的時間,
我想我能學習,在等待中傾聽上帝的回應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