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了這一天,我可是費盡了心思,
期待帶給小他扣一個美好的入伍前回憶~
睽違兩年的劍湖山,我來了!!

向天父爸爸禱告,賜給我們平安的車程和良好的天氣,
感謝主,除了迷路的小插曲,一切都很順利囉。
我自己騎,小十載楷晴在後面跟車,
不過~基本上還是不能太相信我這位路痴小姐,
雖然信誓旦旦說去過兩次(被人用機車載滴),
仍然逃脫不了迷路的命運!
在此特地敬告各位親朋好友標準路線:

◎直線:沿著台一線一直騎,進入雲林斗南之後密切注意,
◎路標:右邊有一麥當勞→過了個天橋→右邊有一中國石油加油站;
◎轉彎:從加油站右邊的路進去(竟然沒有劍湖山招牌,敗給他了)
◎指標:接下來就是跟著指標走哦,寫得超清楚的。
◎回程:只要把握一個原則「往斗南」方向騎,就會回到台一線啦!

繼上次衝嘉義縣教育局(太保市)之後,
還沒自己騎車騎這麼遠哩,好遠也好累哦。
以民雄肉包為出發點,大約花費了以下時間和路程~
去程:37公里70分鐘(當然就是迷路了~時速達70-80哦)
回程:29公里50分鐘(遇到下雨時速維持60-70左右而已)
小他扣辛苦了,還從台中自己騎車過來,
整整比我們多了一倍的時間和車程說!

好不容易來到劍湖山,
我懷著滿心歡喜,一開始卻因為每個月的不適而瘋不起來,
上G5之前蒼白得可以,別人大概以為我剉到臉都青了!
下來之後可能因為臉部充血而紅潤了些,哈~
只有我和小他扣玩了兩次,楷晴說什麼也不上去捏。
G5的驚險刺激不只在掉落的一瞬間,
尤其旁邊震耳欲聾般的尖叫聲,讓小他扣直呼受不了!

搭乘完《迴旋磁場》,小他扣就昏了,
直說「有圓心的都不坐,除了摩天輪」(笑)
小十也在《衝瘋飛車》之後陣亡,
我和楷晴還在他們休息空檔嘗試《DISKO滑板飛碟》哩。
不建議大胸部和大屁股的人搭乘《震撼飛行》,
被當成夾心餅用力夾住,實在是很痛 ><"
至於想要瘦大腿的,《超級戰斧》是您最佳選擇哦!

年紀大了,很快體力就不支了,
四個人也沒幹嘛,下午時累得很快,
上了《摩天輪》休息15分鐘,
調皮的小他扣想證明纖細的他也是有份量的,
硬是要擠過去小十和楷晴那一邊(吼~)
霎時車廂傾斜,另外三個人不敢呼吸,唯小他扣樂在其中啊~

在兒童玩國呆的時間也不少(果然大家童心未泯),
小他扣打破承諾,搭了有圓心之《皇家馬車》,嘿嘿!
此時,有一種「年輕真好」的感慨~
搭乘擎天飛梭之《一飛沖天》時,小十幫我和小他扣錄影,
只見LCD裡面的我們,在瞬時間消失‧‧‧
完全地傻住,簡直是一整個來不及!!
我們又了玩一次,哈,
小他扣覺得掉下來就好像身體已經下來,心臟還在上面一樣可怕~

為了不要排隊排太久,我還特地挑了非假日人較少,
結果下午那些畢業旅行結束的弟弟妹妹們離開,
反而每項遊樂設施都門可羅雀,哇勒~
我們面臨了因人不夠遊樂設施不開動的窘境!
原來人太多、太少都不好哇(嘆),
《搖擺康康》、《狂飆飛碟》、《勁爆樂翻天》都是遺憾(殘念)。

下午三四點的時候,天氣就一直不太好了,
飄著小雨的同時,我們決定買牛奶冰棒吃。
為了這件事情小他扣跟我盧了很久,怎麼講也講不聽,
我說咬一口就好我吃不完,他硬要說我故意讓他吃我口水,
就老是聽不懂人話,爭辯個老半天,吼~
加上「摩天輪事件」,可證得小他扣真是個任性小孩啊!

很快地8個小時過去,拍照留念中也帶著捨不得,
走進遊客中心想買紀念品:杯子、相框‧‧‧
嘮叨的小他扣開始對我碎碎唸~嗯,還算是了解我啦,哈。
兩年前和唄唄也來過劍湖山,照片在這兒哩: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cawayi/
很多景點重遊舊地,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~
因此小他扣還恐嚇小十和楷晴:
「小心哦,這次跟另一半來的,下次來都會落單唷!」

嘻嘻鬧鬧中,結束今天的旅程,
每次和你們出來玩,都很嗨、很盡興,
小十是標準的好男人,甜蜜表現地不遺餘力;
楷晴最貼心了,還打電話關心我到家沒;
小他扣~最常鬥嘴的歡喜冤家,
你總是帶著一雙瞇瞇眼笑著(笑裡藏刀!?)
這一次完成你的心願來到劍湖山,開心嗎:)
未來的一兩年裡,我會很懷念有你的日子~
有你的阿扁造勢晚會、有你的錢櫃、有你的劍湖山、有你的嘉義大學‧‧‧
儘管你在海上當個漂泊的阿兵哥,
也要時刻記得,每一段記憶的點點滴滴喲:D

船長沒來一同玩耍,雖然可惜!
(你已經被通緝了船長!四缺一兩次了哦~)
無論如何,但願小十、楷晴、小他扣,和我,
都要將此次劍湖山一日遊的美好,刻畫心中‧‧‧


後記:全文「小他扣」三字出現十六次之多(表示為關鍵字),
   為留下這段小他扣入伍前之回憶,特以此記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