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某次ptt上偶遇小胖,實在巧!
於是有幸約到兩位昔日好友出來吃飯。
高中畢業後,偶爾在網路上遇到小胖聊聊天,
思維則像是人間蒸發似的,一點消息也沒有,唉。
(最誇張的是他手機都沒換耶,也太沒感情了吧,嗚~)

所以,我可是很期待這一天的到來的。
與思維見面的那一剎那,實在是完全傻住──
這個人怎麼瘦成這樣啊,
看好幾眼才認出來!真怕上錯車啊~~
只是前一天的電話裡,他聲音完全跟五年前一模一樣,
這才讓我確定真的是思維耶。

新崛江這間義式餐館還不錯吃,雖然有點小插曲。
我的記性真的很差說,幾乎什麼事情都忘光光了,唉~
一些人名啊、事件啊,都要repeat好幾次才記起來,
「哇,你們怎麼認識怡伶的?」「大露營同一中隊啦 =_=」
「那個某某是誰?」「就是我高中一直喜歡的女生啊 =_=」

我也才發現,原來自己過去是怎樣的一個女生,
在別人的眼中,我大概也變得跟以前不太一樣了,
一直以來我以為別人傷害了我,無形中原來我也傷害了人~
(那個他,我卻從高三到現在一直沒有機會再見到他了。。。)
慶幸的是,往往和過去的情人們變成了朋友,是一種收穫,
當我們回憶起過去的點點滴滴,也沒有了遺憾。

耶~澄清一下,思維和小胖可都不是當事人哩,
只是剛好我生命中的其中兩位男生都是他們班的,哈。
眼前的這兩個男人都有著「高中時代的遺憾」,呵,
現在思維也幸福著(小胖要加油哦)
談的話題也成熟許多了(有嗎,麥當勞續攤時的把妹守則~~):
彼此的感情觀、談戀愛的態度,還有~
原來我和唄唄是標準的「系服情侶」啊,真棒:)
不過年紀大了,考慮到未來,面對以後的考驗,
我們都在自己的感情世界裡,面臨抉擇和掙扎,
會有一個最適合我們的出口吧。

思維明年要出國唸書了,小胖接下來也要考研究所,
這兩個不用當兵的男人,很快地要展開新的人生,
這一別,不曉得下次又是何時再相見。。。
我真的會很想念你們,
想起你們,也會想起那一段不悔的青春歲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