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為了這次懇親會,事前可是做了不少功課。
想當初唄唄的懇親日就這樣悄悄結束,沒去成,
小他扣,我可是把我的第一次懇親獻給你了~

左營海軍營區就離我家不遠處,
小十和楷晴從台南搭車到楠梓,
至於船長這個朋友已經忙到銷聲匿跡,
我們自己三個人帶著水果和麥當勞去郊遊,
如果沒看到阿兵哥,還以為來到風景區哦~
這裡顛覆了我對營區戒備森嚴的看法,
一切都很自由自在、怡然自得:
第二次進去營區不用開後車廂檢查,
阿兵哥和小女朋友手牽著手耍甜蜜,
寢室還開放參觀哩(其實是進去鬧場的吧),
小他扣在這裡當然是過得不錯,除了放假少以外。

身邊的朋友通通是陸軍或海陸,
只有船長是空軍、小他扣是海軍,
所以一直很期待白色超帥水手服!
我們的結論是:還是女生穿起來比較好看啦:)

小他扣在這裡仍不改諧星路線,
除了早上點名出包以外,「娘娘」的封號可是響叮噹呢!
(註:不是因為他很娘,而是他的編號『洞兩兩』)
不敢弄髒白色水手服,只好墊著麥當勞塑膠袋坐地上,
結果兩塊紅印子就這樣硬生生地壓在小他扣屁屁上!
從早上十一點被我們笑到下午三點,真夠慘的。
我想這次懇親結束,小他扣一定一炮而紅,發了發了!!

海軍不比陸軍,連操練都很輕鬆,
何況小他扣還生病全修一天,直呼無聊透了!
趣事倒是一籮筐,尤其是床鋪上的打油詩、用餐口令,
模擬「上一動」、「請示入列」、隔壁天兵的無厘頭,
我們簡直笑岔了氣,果然是《歡樂海軍夏令營》啊:D

當兵是一般男人必經的階段,
不管運氣好壞,自己心境調整好,總得撐過去。
我上了研究所之後,很多朋友都跑去當兵,
到圖書館唸書之餘,就是寫信給阿兵哥們了,
對我來說,是一段值得且難忘的回憶,
對阿兵哥來說,軍事化的管理讓腦袋瓜兒變笨,
(我收到的回信,沒有一封是沒錯字的,真可愛!)
有點刺激對他們來說也是好的。

謝謝老弟開車載我們來回(有駕照不敢開車的人的悲哀~)
謝謝小十和楷晴從台南遠道而來,一起度過很棒的假期,
謝謝小他扣在當兵,讓我們體驗了有趣的懇親日!
等你下次點放,我再帶你去高雄晃晃吧:)

後記:第一次照片還沒上傳就先寫好網誌,因為昨天實在太精采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