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逛小榆的部落格,看到幾篇不錯文章,
有一篇提到成長過程中總有影響自己特別深的人,
我心想:我會是那其中一個嗎....

對我來說,過去23年來影響自己特別深的人,
「男朋友」大概就佔據了大部分吧。
有意無意想起「過去」時,
影響深的人,就想得多一些,
較不那麼深刻的,就想得少一點。

現在才深深體會,
為什麼年紀輕輕不適合交男朋友,
因為無論是什麼方法、用什麼理由結束一段感情,
都會在心中劃上一刀,深或淺的差別而已。

上週三巧遇小魚,甚是驚喜,還拍了照呢,
阿耀說「一點也不熟也能相認,真行!」
不過~見到小魚當下,到底是什麼樣的心情....
我們之間的關聯,除了一些共同的朋友以外,
大概就是那件事了──那件一輩子難以忘懷的事。
可能當時我就不認定誰該為這件事付上代價,
也可能因為知道了一些秘密,所以我什麼都不計較了,
但對自己的坦然仍有點驚訝,原來我可以的。

我很謝謝你們,
因為過去有你們,才有現在的我,
不管是再沒見面的、偶爾聯絡的,還是超級好朋友的,
我在心裡總是細數一段段曾經擁有的回憶~
每當想起你們時,
心中只有無限感激,還有那一抹微笑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