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整個一月吃個不停,天天大餐不說,
皮拉提斯和曲線雕塑也暫停好久,
本網頁已經被美食攻陷了~(嘆)
但還是很開心,因為這是值得慶祝的一月:D

終於和色媽見到面了,
還好這次沒失蹤留在嘉義,不然又要被碎碎唸了:p
當兵的男人變得不一樣哦,可惜有個通病:
就是帽子永遠不肯脫下來啦,真是的害羞什麼~
聽色媽講軍中的事很好笑,
有人偷懶裝病裝死,給他個「演技精湛」的評語不為過,
還是色媽比較神勇,技測第一的捏:)
色媽一直很關心我...從我變成他女兒開始,哈
曾經收到他兩封在軍中無聊時寫的信,
還有好多通躲在棉被裡偷打的電話和簡訊,
雖然他常笑我,可是知道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!
繼續加油,新訓結束才是真男人考驗的開始呢。

今年的生日好開心,
不但有喜歡的生日禮物,還有兩場生日餐會:
一頓是船長終於現身的水餃晚餐,
一頓是碩班姊妹們大顯身手的午餐,
加上一個好大好大、吃了六天才吃完的冰淇淋蛋糕。
有那麼多人陪伴著我,真幸福~
想起小大一的我,在鵝湖度過19歲生日,
現在已經24歲了(聽起來有點老耶),
卻還是喜歡享受學生時代朋友多多的感覺!

小十、楷晴、船長、琬陵,
還有教政碩二的姊妹們,謝謝你們了,
2006年的生日很難忘,因為有你們在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