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天原本很遙遠,現在就在手邊─
唄唄退伍了,四百多個日子已經過去,
接下來是新的考驗、新的紀念。

還記得2004年9月1日起,我哭哭啼啼了好幾個星期,
等待~手機上不定時的「保密號碼」、
期待~信箱裡來自軍營的「標準信封」,
忽然抽空每晚的熱線,一開始確實是難熬的適應期。
不過,這漸漸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分:
拾起筆,恢復少年時的通信習慣,
仰起頭,努力呼吸自由自在的空氣,
伸出手,企圖勾勒美麗的未來....
我做什麼也沒有用,什麼也幫不上忙,
能為阿兵哥唄唄所做的只有這些,
我開始任性地讓msn上所有朋友陪我站崗倒數,
也開始成為批踢踢站崗女人板的忠實板友,
為使我平凡又簡單的日子多點動力,
我的生活似乎只為了一個目標進行著,
那就是迎接唄唄退伍那一刻。

這一天卻悄悄臨到,沒有瘋狂的慶祝與尖叫,
一月一日,我們帶著微笑和喜悅的心度過。
很高興唄唄退伍後第一站就到嘉義,雖然來去匆匆,
觀賞了學弟妹的影展、嘗到了美味的陶板屋美食,
也算是開心的旅程:)

喔,我要特別謝謝你送給我的生日卡片和禮物,
你知道我最重視卡片的心意,簡單的字句仍讓我紅了雙眼。
好久沒有一起逛街了,
為了挑選我的生日禮物,你堅持到最後,
讓我在差點放棄之時,
發現了一件可愛的背心,和一件喜氣洋洋的上衣,
成為我24歲生日,最棒、最喜歡的禮物:)

我們之間,一直存在著簡單又踏實的幸福,
即使分隔兩地,也不曾阻斷幸福的前進;
我深深相信,無論未來如何,
我總不會忘記,這一段站崗女人的歲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