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等了這麼久,這天終於來臨~
回想起寫作論文的過程中,遇到太多挫折的事:
摸不著頭緒的方向摸索、架構安排,
每月meeting前的大熬夜,
面對研究對象的掙扎心理,
嘉豪車禍打亂計畫後的重新整序,
期末報告和論文計畫軋在一起的痛苦煎熬....

感謝天父爸爸,祂沒有一刻離棄我,
總是在我難過、絕望的時候給我話語和力量,
身邊總有一群小天使幫助、安慰我,
這些都使我可以快速增加戰鬥力!:)
在泥濘的過程中常深感無力,快要放棄,
但其實每個人都有潛力,腳步總會踏出去。

proposal結束了,
我好像早就知道結果,
雖然通過了,我的心情卻沒有很開心,
或許是因為要修改的地方還有很多吧,
老師們對我期望這麼高,
但願自己有那個能力去完成。

挑戰極限的自我,
現在不過是一個新的開始而已,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