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下五個人以驚訝的口吻問道:
「什麼!妳不留在學校寫論文,在高雄做啥?」
我...我...我回高雄度假的呀!
因為這裡是我停歇的港口─
當我已經筋疲力盡的時候,高雄的閃耀陽光,
一整個夏天的模樣,帶給我滿滿的好心情!:)

碩二開始,我就不帶作業回橋頭了,
我要好好享受,完全沒有壓力的放鬆。
在嘉義,上個網、多睡點覺,就有深深的罪惡感,
在高雄,聊天到三點、睡到中午,我都覺得很自然:D
幾乎是好久一次才能回來了,
平常雖然能在電話中和爸媽聊天、和老弟msn,
總比不上在餐桌前閒話家常、放聲大笑,
也比不上賴在老弟房間搶著最新漫畫看...
再過三個半月,我就要搬回橋頭住、回到梓官實習,
離開自己的房間六年,加上高三的話就七年了,
家裡的一點一滴,對我來說既陌生又熟悉,
尤其我還是記不得客廳電燈開關在哪裡,可見一斑:p
可是我好期待回到這個家,
因為我越來越捨不得我的家人了啦!:)

若硬要說這次回高雄有什麼任務,那就是回來燙髮了。
為了擺脫那見不得人的國小身分證,這事得趕快~
我的頭髮超級直,很不容易捲,也燙了三個小時,
小其說:「有燙哦,怎麼覺得妳長得跟以前還是一樣啊?」
(os:我是去燙髮,不是去整型,好嗎謝謝!)
孟俞說:「妳有全燙嗎,怎麼這一條這麼直?」
(os:我的一千五,千萬別明天睡醒就直掉啦!)
大學時代也燙捲過,大家還是喜歡直髮的我,
這次其實不是要走丞琳可愛風啦,
真的是想成熟一點咩,雖然被說成高中生也很爽~哈!

在高雄的這幾天,想了好多好多事哦,
包括感情和課業,我都下定決心了,
而且換了新髮型,再出發囉!
回到嘉義面對殘酷的現實,來一個全新的開始吧,
別再垂頭喪氣,別再停滯不前,gogogo!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