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一天晚上講了三個半小時的電話,
代價就是隔天爬不起來,然後來不及去民雄:(
一路上騎超快的,我覺得命都快沒了,
從林森東路騎到中正大門口花了約二十分鐘,
簡直就是破我個人紀錄,下次絕對不再騎快車了。
(結果三點半還是因為來不及到教會又飆了~嗚)

吃過飯,總算被我凹到參觀實驗室啦,
又有新朋友陪我聊天,你真的很有趣,謝謝你呢:)
天氣實在炎熱,簡直像夏天一樣的嘉義,
我竟然還是很想逛逛中正校園。
騎著腳踏車聊天、享受陽光、大口呼吸,
這一刻我真的會忘記,那令人頭痛的論文耶...
不過如果是跟喜歡的人一起來,一切會更美好吧:)

這天雙福青少契的聚會是到吳鳳打球,很過癮痛快!
年紀大了體力有差,喘到覺得自己快死掉,
可是我還是以四比一勝過魯謙,ya~
聚會人雖然不多,可是透過打球有更多認識,
而且麥當勞好美味哦(懷念中)
要不是要回高雄,我真想就一直聊天下去哩,
不僅省電話費,還可以促進感情(大心)
剛好還順道載Jerry去嘉義市。
打從心裡佩服你們這些從小外出唸書的國高中生,
獨立自主又思想成熟,對我來說是很難得的,
和你們相處,不覺得自己多成熟或多年輕,
因為每個人散發的不同特質,都有值得我學習之處。

回到橋頭已經深夜十一點半囉,
一路上聽著丞琳的新專輯「遇上愛」,一面想著一些事。
快樂的週末固然歡樂,我似乎也刻意去遺忘某些痛苦,
其實我的心情是複雜的....
這天過後,我決心要開始守候一個人,
但僅過了一天,又出現了一個人,
我的心怎麼會這麼容易動搖呢,好糟~
不管了,回到高雄放鬆自己,一切回嘉義再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