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十四年裡,有四分之一的時間在嘉義駐足,
從厭惡到深愛,從無情到不捨,
再半個月,我就要搬離這塊讓我成長的土地,
我卻不忍割下一份又一份深厚的感情。

今早雙福教會弟兄姊妹一聲聲的恭喜,
聽在我的心裡好甜蜜,好開心!
感謝天父爸爸使用我手在雙福的服事,
屬靈長輩的造就與肯定、
弟兄姊妹的關懷與鼓勵、
大專好友的分享與扶持、
少契寶貝的貼心與交心....
很難忘這六年的點點滴滴,最愛是你:)

一如往昔畢業典禮忙碌趕場,
先是家族學弟妹合照(謝謝你們的獻花),
再來是瘋狂無止境抓人就拍,
尤其最大收穫是和好多大老級教授合照唷(喜)
沒想到能連續三年參加民雄校區畢業典禮,
每一張照片其實都在訴說我離不開你們的心情!
最奇妙的是,
這三年都沒跟團契姊妹們約時間照相,
三年來卻沒有一人漏掉合照,上帝把我們緊緊相繫呢。
我很珍惜與學弟妹、團契姊妹的情誼,
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張合照,
我卻希望多年後我們回憶,都浮起那抹感動的微笑:D

謝謝歡樂教政所的師長、學長姐、學弟妹,
當然還有我最最親愛的同學們!!
今天你們為畢業典禮的預備都辛苦囉,
教政所就像大家庭,
培養我圓融處事、正直不阿的性格(很嚴肅滴)
你們帶給我的東西太多太多,
我實在很幸運能身為嘉大教政所一份子呢(堅定貌)!

給沒到場的你們,祝福我都一一收到了噢,
不管在工作的、當兵的、唸書的,
你們在或遠或近的地方都想起我的畢業典禮,
我已經好高興,有你們這群朋友我永遠不孤獨:)

最後謝謝媽媽、姑姑,
還有今天最佳攝影師嘉豪老弟:p
感謝你們不辭千里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分享這份喜悅;
在選拔賽中無法到場祝賀的爸爸,
謝謝你以我為你的驕傲,還有電話裡語帶興奮的祝賀,
6/15俄羅斯移訓就安心地去吧,
決戰6/20,希望為你帶來最棒的生日禮物喲:)

碩班畢業典禮,又是一站轉捩點,
從不相信自己能畢業到接受校長撥穗的那一刻,
有太多深刻感觸湧上心頭,
(插播:當然還沒口試是不確定能不能畢業啦,嗚~)
我(想)走了,嘉義大學!
希望明年此刻,真能讓你以我為榮:)


ps.咦?怎麼寫一寫,變成提早寫論文謝辭啦,
   話說第五章的建議還沒生出來呢:(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