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二十四年裡有四分之一的時間在嘉義駐足,
如今完成論文踏出校門的心情是開心又不捨的。
感謝上帝的帶領與恩典,
如同聖經話語帶給我安定的力量一般(腓4:6-7):
「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!……應當一無掛慮,
 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裡,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」
讓清揚在屢屢灰心喪氣中能抬頭看見一絲希望,無所畏懼地勇敢前行。

論文付梓之時,心中湧現許多感激之意,
首先特別感謝指導教授吳瓊洳老師對清揚的支持與提攜。
瓊洳老師溫柔的個性、做學問的堅持、
重效率的處事態度是清揚學習的好榜樣;
在研究上,當論文進度裹足不前、架構凌亂失焦時為我指引方向,
在生活中,當面臨挫敗、傷心低落時為我加油打氣,
有瓊洳老師的我好幸福。
在此也向口試委員沈教授翠蓮、陳校長聖謨獻上由衷感謝,
謝謝您們對清揚的期待與肯定,
您們豐富的學識涵養與一針見血的指正,
著實帶給清揚最大的成長與收穫,
這篇論文得以完成,真的謝謝三位教授的指教與建議。

另外,蔡明昌老師清晰的思路為本論文釐清明確方向,
實在謝謝明昌老師對清揚的鼓勵與指導。
吳美枝老師亦師亦友陪伴我度過三個年頭,
無論是在教學、研究、待人接物的道理上,
美枝老師總毫不吝惜與我分享,
謝謝美枝老師在清揚邁向教育之路上始終扮演著最重要的角色。
還要感謝這群綜合活動輔導團員與受訪的老師們,
輔導團像大家庭般的和樂氣氛讓清揚感到十分輕鬆自在,
您們無私提供的寶貴意見更是這篇論文的精髓,謝謝您們。

撰寫論文這一年來嚐盡苦辣酸甜,
感動的是身邊圍繞著許多小天使幫助、鼓勵我。
謝謝教政所李新鄉院長、何宣甫老師、吳姈娟老師兩年來的栽培,
培養清揚批判思考的研究能力與圓融的應變處理能力;
謝謝學姐淑惠行政上的協助與提醒,紆君、含詩的砥礪使我受益良多;
謝謝同窗摯友孟俞、佾其、麗華、家安、博育、秋鈴、
      心怡、明昱、依靜、雅娟和懷茹,
你們給予的意見和祝福是幫助我完成研究所學業的推手,
清揚不會忘記我們在教政所兩年的歡笑淚水與點滴回憶哦。
謝謝教政所和大學部學弟妹們的貼心問候,
也謝謝團契裡鄧哥、章姐與眾學弟妹們的關懷;
而散居台灣各地同為研究生的勝禹、慧貞、德蓉和雁祥,
謝謝你們聽我吐苦水並激勵我,
我想研究生活的箇中滋味惟有我們親身體驗才最能體會吧。

謝謝好友恒耀、素琴和季芳為我論文潤稿,
謝謝阿兵哥智宏、仲齡、修華和皓宇,
常以書信、電話給予清揚最溫暖的支持與鼓舞;
不忘感謝雙福教會弟兄姊妹們的代禱與扶持,
以及清揚最愛的雙福少契寶貝們,
每週與你們相處、談心是我堅持到底不放棄的原動力呢;
當然還有好多好多要感謝的同學與親友們,
謝謝你們時刻為清揚燃起決心和毅力,謝謝。

最後,謹將本論文獻給一直以來默默為我禱告,
殷切關心我的爸爸、媽媽和弟弟嘉豪,
謝謝我最親愛的家人以我為榮,
也因為有你們在清揚背後大力支持,
我才得以充滿信心挑戰自我,向著標竿直跑!

清揚 謹致
2006年初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