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會把這篇文章寫在無名?
理應是在Xuite裡出現的呀:)
嗯,就是想說。
大概還因為你們在相簿裡面曝光率提高不少吧。

這幾天有好多好多事,
看似平常,其實正不斷在衝擊著我,
包括論文,包括妳、你、還有你。
我不知道快被論文掐死的同時,
我怎麼還有時間去想起那一段過去,
我怎麼還有體力去期待今天的到來?

我想是因為,
我已經漸漸抓到寫論文的感覺,
(謎之聲:會不會太晚了些,好慘烈啊~)
駕輕就熟的安全感、踏實的進度、
不貪睡的決心,讓我敢多花時間胡思亂想。
但其實大意不得,
因為只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
真的要很硬著頭皮,上了!
很久以前就看過的一篇「研究生病情診斷」,
現在再看一次,感觸良多貼切不已啊:p

因為一些人,一些事,一些訊息,
我又想起了很多塵封已久的回憶。
不能說塵封,因為我打從心裡沒打算忘記,
也還常常想起,那令人心碎的畫面,
然後,就不小心流下無法控制的淚水...

我不能解釋我現在的行為和心態,
到底是想探清過去的什麼,還是想等待未來的什麼,
明明知道都只是想像,卻又忍不住給自己答案,
來苦毒自己的情感,將自己的心緊緊捏碎....

很矛盾地,
我又是開心的,竟樂見走到現在的一切。
沒有那件事,就沒有現在我們大家之間的友誼,
沒有那個人,就沒有現在豁然微笑、成熟的我,
我要謝謝你,和妳,
好像我人生最關鍵的一刻,是你們為我打造。
我還是不要去猜我現在的動機是什麼,
我要相信,我只是單純想享受現在的坦然與親近,
更何況現在我還有祢和你,已經好滿足了。

Hey you,
了解的人,會懂的,
不了解的也不用揣測我的心思,我很好,
這只是一個24歲裝憂鬱女孩的絮語罷了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