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出發前,心情其實是忐忑的。
聽說新加坡很小,沒什麼好玩的,
唸書的時間都沒了,還出國玩,
上班回家好累,根本沒時間做功課,
就這樣上了飛機。

空空去,卻滿載而歸:)

我真是多慮了,
明明下了飛機就馬上完全忘了台灣的一切嘛:p
這趟旅遊的確有散到心唷,有充電的感覺,
好像真的要讓自己徹底放鬆過,
才能死了玩樂這條心,認命地專心唸書吧,
當然,也謝謝你簡訊的祝福,
這次我很認真地玩,認真地開心儲存回憶!

升大三那年暑假的加拿大半自助旅行,
初次體驗自己規劃行程的新鮮感,
但算是個小小團,也不是說想去哪就去哪的,
這次在新加坡,
我會覺得自己好像來到台北一樣。
每次去台北都自己一個人,
自己走自己逛,自己約朋友吃飯、玩耍,
會想多認識這個城市更多的不一樣,是不同於別人的,
也唯有搭過了地鐵和計程車,才知道為什麼他們不開車,
唯有親自踏進市場,才發現了新加坡人辛苦工作的一面,
還有應該是很熱的海洋性氣候,卻從不讓人流汗的乾淨天空。
走在街道上、河畔旁,
我能悠哉欣賞風景、駐足發呆、拍照寫真,
當然也因此終於被我發現最愛的燕姿海報耶(大心)
一路上除了和老弟抬槓,和媽討論文化特色外,
常常有種隻身一人的孤獨感,
唔~還是跟同學朋友出來玩會比較有爆點吧:D
看到這篇文章的,就是你!
明年揪團出遊別忘了一定要帶我出去哦:)

其實,還是很掛念台灣。
自從大學的時候收到惠慈從英國寄回來的,
還有慈露上面蓋著橋頭郵戳的法國明信片,
就愛上這種收到外國明信片的感覺,
所以每次出國都會寄給自己,回來時收到會超開心唷!
明信片是最好的紀念品了,
有當地的景致,有當時的感動,
要比放在抽屜不知道打哪來的小玩意兒來得有意義些。

玩樂景點在上一篇簡述過了,
回憶全部都在748張照片裡,現在還不時翻出來回味,
最深刻的,莫過於Sentosa的那兩天,
雖然天氣還是一樣詭異,陣雨來得毫不留情,
雖然門票和紀念品都很貴,而且景點多到來不及玩,
我還是很捨不得,在這兒留下的片刻美麗。
想起那年,沙灘上留下的大小腳印,
那段回憶,
就又不小心在聖淘沙的海邊被我想起,
因為難忘,所以我連在這裡都把你放在我心底‧‧‧
哈,大概是深受熱情沙灘、海洋、椰子樹的吸引吧,
回台灣之後就好想好想去旗津哦,好久沒去了說。

說好不再弄照片的,
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,實在是放不下我的小寶貝無名啊!
能低調的都盡量低調了,
也給了學生另外一個只有他們照片的帳號:p
(因為怕他們在這裡看到什麼兒童不宜的照片,嘖嘖~)
不過這一次,
因為是新加坡,因為是讓我願意死心塌地讀書的新加坡,
我的眷戀,選擇在此時、此刻留存永恆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