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懷疑我根本不是真的生病喉嚨痛,這是假象 =_=
因為想到週日中午要和小榆、小克、肥、小白菜吃飯,
痛了一星期的喉嚨就這樣在星期六晚上痊癒了,
我想這一切都只是心理影響生理:)

半年一次的聚會,
終於見到平常只能在無名相簿、msn上、電話中遇見的兩位女主人,
還好我有戴墨鏡,今天就和兩對閃光對看了三個小時,嘖嘖!
榆家人有一些特色:
男的帥氣又聰明絕頂,除了女朋友以外最愛電玩,
女的美麗又單純可愛,所以對男朋友來說有股致命吸引力。
吃飯的時候,
我最喜歡靜靜地看著你們鬥嘴、打鬧,
這可說是我看過最登對,最match的兩對戀人啦!
講著似懂非懂的火星話,聽著仍是日出而息的糜爛生活,
談著男女朋友同一個老闆的悲慘經歷,
彼此對話間的無厘頭更是生活情趣中的重頭戲,
尤其小克和小白菜往往語出驚人又超入戲,家中有了妳們添了不少歡笑,
所以我才說,這個週末你們家裡六個人熱鬧得很齁:p
*今日經典畫面─
 我問榆:「你家教小朋友怎麼來的?」
 肥答:「媽媽的朋友」,榆同時做出騎腳踏車的動作,
 我笑指著肥:「我要的是這個答案!」
 旁邊的小白菜一臉不懂的狐疑樣,小克應該還在恍神哦~~

說羨慕嗎,好像還真的有那麼點羨慕:)
有人可以手拉著手在街上走,有人可以分享吃不完的餐點,
和你們四個人比起來,我更顯得形單影隻了。
最喜歡的一張照片,

就是我幫你們拍的全家福,瞧~摟得多緊、笑得多甜!
當我說:「你們一家人的照片,看起來好幸福呢。」
小克說:「誰說的,妳也是我們一家人啊!」
小克,謝謝妳:)
也謝謝榆、肥和小白菜,謝謝你們一直把我當成一家人,
(偷偷說,我因為你們捨不得把遠傳換掉耶:D)
雖然榆的身旁有了小克而不再是我,
但八年多來這份特殊情誼卻不曾改變,反而感情更好了喲!

身邊有不少為了愛打拼的朋友,
有時聽了很心疼,有時聽了很感動,有時聽了很不值,
人們在愛情裡載浮載沉,而我竟能無事一身輕笑看一切,
對我來說好像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耶!
大概很少「過慣」單身生活,
現在我卻甘之如飴,感覺有幸福到說,
原來沒有男朋友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嘛,
只不過離我想24歲結婚的理想越來越遙遠罷了:p
看著你們,
雖然憧憬愛情,身邊卻也沒有讓我為愛衝動的人,
漸漸地,似乎我只是在享受別人沉浸幸福的陶醉而已,
正確來說,應該還沒走到適合的時間點,
於是所有的美好圖像就留待夢中與幻想裡勾勒便足夠了,
更何況現在我腦袋裡只裝得下教心、教社和國文吧:p

說好了先這樣哦,
如果你們願意,我希望再多賴個幾下,
讓單身的我和甜蜜的你們,是永遠幸福的‧榆家人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