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託船長的福,
上星期五認識了美麗的蓓蓓小姐,
已經久聞其名,
呵呵~我喜歡認識溫柔的美女呀:)
因為都是碩二的小女人,話題自然相近,
眼前最大的目標就是解決掉論文囉。
我是不是在把握最後的學生生活,
希望努力多認識一些不同領域的朋友,
實習以後,我就真的要在教育圈裡打轉了,
也不是不好,
只是希望自己在學生時代眼界多多拓展,
各式各樣的朋友,都是豐富我人生的來源。

船長這次果然又遲到了,
不想冒著被他罵的危險(嫌水餃冷掉),
還是等到他們來了再一起煮,
不過有人竟然只想吃現成的,真是沒良心~
一起下廚的感覺還不賴呀,
好朋友就是這樣咩,什麼糗態沒看過,
有人手忙腳亂、有人納涼看戲(小十就是在說你!)
有人熟練靈巧、有人笨手笨腳(這個人就是我了!)
而且可以看出一個人,
是不是進得了廚房、出得了廳堂的時代新女性!
這次總算進步些了吧,表面效度還算不錯,
但是有一顆剛睡醒的水餃,也是令人不禁搖頭興嘆呀。

這幾天有接到小他扣的電話和簡訊,
剛好今天又要來個水餃聚餐,實在想念他,
每次都是四缺一,
船長又要大喊「小他扣沒來,砲口都指向我!」了。
不過這次小他扣有打電話過來,
那種感覺就像是一起吃水餃一樣溫馨唷!
當兵真的讓一個人變笨耶,
竟然還聽不出來楷晴的聲音,這...
下次等你輪休回嘉義玩囉(又要唱歌了嗎,哈)!

~~~~~~~~~~~~~~~

其實我覺得我沒變笨,只是當兵讓我口才變差,真是無奈,講話都會結巴,不好 意思,搞笑功力遜掉了,不過幸好文筆沒跟著變差。祝你們玩的愉快,等我放輪 休時,再一起去玩,到時一個都不准跑掉喔!還有那個...我也想收到萬言書 啦,沒事的話多傳訊息給我,我會很感動的喲,尤其是那個收到我萬言書的人, 欠人的總是要還啊。另外,明天要靠泊旗津囉!南沙的星空真的很不一樣,沒有 光害的南沙,某個夜晚我偶然仰望天空,甚至被滿天的珍珠和一個又大又圓的玉 盤給嚇到,而那邊不受污染的海水,藍藍的挺漂亮的,只可惜無法到島上去走走 ,更不可能可以把這難得一見的景色給保存在相框中,只能把這一片美麗的景色 存放在我的腦海中,雖然不容易表達,但是下次見面我盡量跟你們分享囉! ps:短話長說其實還蠻累的,你應該看得很辛苦吧!        by小他扣                       
  
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