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悠閒的步伐,
離開2006,走進2007,
原來邊走邊玩,是要付出代價的(嘆)
可是心裡仍然好懷念,
不小心忘記壓力、可以輕鬆度日的時光─
教學觀摩過後如釋重負,外務開始多到爆炸,
事情滾滾來、電話接不完、邀約理不斷‧‧‧‧
心,就很難收回來了,呼~

繼十一、十二月的大事之後,
十二月、一月有更大的事呢,
有些,是好痛苦的;有些,是好幸福的。

總算,可以暫時放下團契帶來的困擾了,
雖然不是最好的解決方式,
但從這星期我突飛猛進的讀書效率看來,
稍稍卸下責任的我,已漸漸回到原來生活的軌道了,
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,
 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」(太11:28)
這一回,真的有安息的感覺!真棒:)
謝謝弟兄姐妹的支持和體諒,
若是沒有你們,我不知道自己還要崩潰到什麼程度。

說到讀書,
每天的模擬考,本人已經蟬聯了n回「爐主」寶座,
自信心一再被打擊,會很想自暴自棄,
教甄,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怕、最噁心的事之一,
尤其當有人對我說:
「如果連妳都無法考上,
 那這個教甄制度還真是世界上最離譜的陷阱。」
那麼多隻眼睛等著看,壓力是前所未有的大,
告訴自己不要在乎別人眼光─其實我根本辦不到,
告訴自己情緒穩定下來再說─其實還是慌個半死,
告訴自己別忘了當初的熱情─其實很容易被消磨,
唉,我寧可用寫十本論文來換取不用準備教甄啊,嗚:(
不過小天使一個一個出現(啾)
近來也有漸入佳境的趨勢,
寒假開始補習、衝刺期定生死,
所以最近別再約我了唷,
等我考完,不!是考上之後一個都不准跑啦。

至於最幸福嘛,當然就是生日那幾天了:)
家裡沒大人,還有一連串精心設計的生日套裝行程,
沒想到實習這年的生日,還可以如此轟動難忘耶─
有我們班的火鍋會、教務處的大驚喜,
孩子們各式各樣的祝福,貼心到一點都低調不起來:p
加上有史以來最豐盛的禮物,小粉紅和藍藍都是呢!
縱使蛋糕上插的是18歲蠟燭,
事實上,25歲來得驚人,我卻歡喜接受,
當別人嫌我穿得太成熟、皮膚開始變差時,
我可以理直氣壯地說:「我25歲,25歲了耶!」
對我來說,這個數字很特別,
此時,我做了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決定,
這年,也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使命要完成,

從2006到2007,
是很慎重,也很有挑戰性的一步哦,
要多加油,不管是這個決定還是這項使命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