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結婚的人真是太多、太多了,
套句樺的話:
「這兩個星期沒被請客的,好像很沒行情齁~」
剛好前陣子著了魔似狂逛y拍買的衣服可以亮亮相,
也就樂得包紅包,到處吃喝玩樂:)

自從去年暑假被高中同學惠慈炸到以後,
才驚覺,自己已經邁入被轟炸的年紀了耶!
截至目前,就還有大學同學、研究所同學和團契學姐三包等著我。
結婚,真是令人羨慕的一件事,
新娘子都超超超美麗的啊,而且好幸福!
聽說結婚很累,
可是看到別人在結婚,也會好想結婚說。

生日那天,陳組長說:
「清揚的第三個願望一定是希望趕快把自己嫁掉!」
因為我常在辦公室喊「好甜蜜,結婚真好」諸如此類的話,
超級花痴的啦,笨~~蛋~~!
現代人大概認為,
結婚沒啥重要,也不再長長久久,幹嘛結婚?
可是我認為,結婚是屬於兩個人的最大誓約,
如果那個人不能帶來保證,或者不珍視我們之間的約定,
我不相信他像我愛他一樣愛我,甚至更愛我,
而我,不是就想找一個一直很愛很愛我的人共度一生嗎,
疼惜我、照顧我、陪伴我,
我也願意在未來的三五十年裡,為他付出一切,
如果只是男朋友,哼哼!免談哦:p
「那人說:這是我骨中的骨,肉中的肉,
 可以稱他為女人,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。
 因此,人要離開父母,與妻子連合,二人成為一體。」(創1:23-24)
「丈夫也當照樣愛妻子,如同愛自己的身子;
 愛妻子便是愛自己了。」(弗5:28)
既然女人是男人的寶貝,當然要呵護備至囉,
理想來說,「老婆」應該是世上最完美的角色吧~~呵

自從和想跟他結婚的那人擦身而過之後,
可以託付終身的白馬王子遲遲不出現,
會想要一直、一直在一起,不要分開,
但要走一輩子的安全感,或許還需要培養一下喔。

到最後會不會反而覺得,
如果,像現在這樣一直下去,也好幸福了: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