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生了太多事情,以至於我措手不及,
當我憑藉著過去的經驗,我以為我可以,
事實上,我不行,
現在,徹底瓦解了所有自以為的堅強~

對於團契,
我有很深的依賴和期待,不管在嘉義或回橋頭,
但我忽略了人、事、時、地的影響力,
並非一切都能照著我所想的進行,
一不小心,反而是我被拖著走了‧‧‧
我從不埋怨上帝,我確信我只在乎祂,
但我卻不爽人的作為與教會的軟弱,
可怕的是此時─我在乎的是人不是神了,
我又再一次審判了那些令我不喜悅的人與事,唉

在教甄的壓力下,我已經悄悄崩潰卻不願承認,
掙扎了兩星期,決定做出「離開」的決定,
我好難過,
因為我必須將自己「隔離」,才有辦法脫離負面的情緒,
這是最糟的決定,也是最不得已的決定。
我想任何人看了,都會覺得我在逃避,事實上也是如此。
我選擇在告一段落之後「安息」一陣子,
請體諒我已經耗盡,我也需要重新得力,
「放下」反而不容易,對我來說這是十分沉痛的經歷。

儘管這些日子以來我的憂傷不止,
上帝依然派了好多小天使環繞我,鼓勵我:

「我知道可以在問題中看見神,前提是妳細心尋求祂」─玉小琳
「千萬不要自己承擔一切,我們都能幫妳」─小燕子
「常忘八九,謹記一二」─老爸
「無論如何,不要失去對上帝的信心,祂能幫妳」─小姑姑
「我想,現在我們的會長是最需要被關心的」─Kevin
「提前面對社會經驗,這是妳要學習的」─Annie姐
還有一直陪伴著我的你,一通電話總是溫暖我的心。

有你們真好!我知道我是你們所寶貝的,謝謝你們:)

最後,是上帝的安慰(林前10:13)─
「你們所遇見的試探,無非是人所能受的。
 神是信實的,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;
 在受試探的時候,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,
 叫你們能忍受得住。」

既然祢已為我開路,我就要努力尋找那出路,
祈求祢不讓我忘記祢的同在,一生一世緊緊跟隨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