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年7月9日,奇蹟出現─
我考上了北縣國中聯招國文科第‧二‧名!

回想起來,
一路有家人朋友的陪伴、支持,上帝的帶領,
曾經流下那麼多眼淚,度過許多難熬的夜晚,
閃過無數次放棄的念頭,咬著牙在圖書館k書的寂寞,
忍住一整年沒到錢櫃歡唱的癮頭,
最後最後,
有幸得到一個作夢都沒想過的美好結果:)

還是流下了眼淚。
練習高縣試教完回家的路上,心情七上八下,
17:07─手機震動了!
我顫抖著把車停在路邊,接起電話,
電話那頭你帶來的好消息,
讓我第一次深刻感受「喜極而泣」的興奮!

回到家,連續兩三個小時電話聲此起彼落,
感謝上帝,感謝大家,你們為我擔心、辛苦了~
而我,
可以參加偉潔和孟俞的婚宴了,
能夠放手一搏高雄市了,
也或許有機會,到台北生活了‧‧‧‧

無論怎樣,都好!
上帝的應許絕不落空,上帝的恩典祝福滿滿,
不管去到哪裡,都會有我要去完成的使命,
我一定要更加地努力,向前進!!

恭喜妳,清揚老師,未來也請繼續加油: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