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第六節,我望著桌上的作業簿傻眼,
另一個班已經考過題解、作者、注釋,成績還算不錯,
沒想到今天自己班考成這樣,實在很難過。

不要求什麼,只要求拿到課本中的基本分,
只要肯努力,程度不好也是能記起來的;
我難過的是看不見你們的努力,
只看到散漫、不把老師的叮嚀當一回事,
真不曉得一年級第一課就這樣,未來三年該怎辦?
雖然也會擔心這些要求,
使你們對國文失去興趣,失去信心,
不希望有這麼一個壞的開始,
可是更不希望你們有個悲慘的結束XD

對於你們,有一點歉疚,
我問你們:我上得很差嗎?講得不夠清楚嗎?
大概這是我還要努力的地方。
對於你們,還有一點生氣,
我說因為生氣,我的血都變成有毒的黑色血了;
但今天回家後我決定:
今天不管怎麼氣,走出校門就不氣了,
明天必須又是新的開始才是:)

當然,還是有7個100以上的強者,
好認真!你們好棒!
希望以後有17個,27個,
我相信你們可以,你們也要相信自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