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所辦工讀,想說來問問口委的時間,
不問還好,一問之下大事不妙....
原本自己預定6/30提final,
最後定案時間竟是6/20,整整提早了十天!

少掉這十天的時間,
我想我只能廢寢忘食、夜以繼日拼命下去了。
面對老闆一再詢問「那妳可以嗎」,
不知哪來的勇氣,我答:「我一定會在這之前完成它!」

在所辦處理繁瑣的申請口試程序與資料,
心中真的很慌,霎時不能思考腦袋一片空白,
還一度忘了自己的題目是啥,超糗!><"
不過爸聽到這消息倒是難掩喜悅之情,
他說「我以妳為傲」時,我眼淚差點飆出來~

心中有一點難過和愧疚,
明明知道自己沒辦法把它做得很好了,
可是家人、老闆、教政所上下,還有關心我的大家,
對我的支持從不減少。
這是我研究所兩年來,面臨最精采、殘酷的考驗,
告訴自己絕對不能輕言放棄,
就算每天只能睡兩個小時,也要撐過去!

親愛的天父,
請賜與我智慧和毅力,還有靈感,
選擇不畏縮,堅強迎接每天的試煉;
求祢把喜樂、平安、信心的靈放在我心中,
使我勇於挑戰自己的軟弱與缺點,
給我靈活、嚴謹思考、縝密的腦袋,
細心地完成這不可能的任務;
靠著祢的愛及大家的鼓勵,我要堅持到底!:)

奉主耶穌的名求,阿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