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醒來,天氣格外地好,
很高興我可以自己騎車去教會:)
沒想到風卻很大,
難得穿裙子的我,還是要硬穿,
搖搖擺擺上路去:p

經過耐斯工地的時候,一陣巨響,
我透過後視鏡往後瞧了瞧,
竟然就在我身後!
一個巨大的遮陽傘隨風倒地,
我的天啊~
我再慢一秒騎過去被砸到的就是我!
當下我的心跳加速,不斷說:「感謝主」,
然後一路上騎快也不是、騎慢也不是,
一直回想剛剛的畫面,心有餘悸驚魂未定。

其實我得常騎車來回嘉義─民雄,
總不忘在出發前、路途中,向上帝禱告,
(最近有越騎越快的趨勢,但我很遵守交通規則的)
我不只一次幻想:
「如果這一趟在路上發生意外,我的論文怎麼辦?」
然而上帝總用那大能的手保抱我,
讓我脫離一次又一次的險境,
化解一次又一次潛藏的危機,
因為我在祂眼中看為寶貴,祂必拯救。

每一次在路上哼唱詩歌,
真的忍不住讚美主、感謝主!
想起祂在嘉義賜給我的一切,
使我成長,使我平安,使我富足,使我喜樂,
我獻上滿滿感恩:)


寫於  2006五旬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