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熬夜的夜晚又來臨,
面對電腦,
快要浮現的想法卻又縮了回去,
我就在似有若無間擺盪著。
於是,一點都不寒冷的凌晨兩點半街頭,
兩個為了論文想破頭的女研究生,
相約微笑雞肉飯找靈感。

身體好像不是自己的,
靈魂和肉體已經分開似的,
這大概可以解釋為我腦袋糾結的原因吧。
來到微笑,我像個觀光客,
不忘用相機保存美味的雞片飯,
這個時間會來用餐的,
應該是等一下準備出門幹活的大哥們吧,
所以拍照還得小心翼翼,
免得大哥不爽到(笑)。

原來小其也開工啦,而且還在白天的時候就起動,
嘖嘖~真是有點激發我的鬥志了。
正點的雞片飯,只能滿足我的口腹之慾,
腦袋裡還是不斷轉著我的第二章....
和小其討論了一下專業主義,
好像有那麼一點靈光乍現的舒暢,
至少踏出微笑的門口,我有充飽電的感覺。

回來繼續奮鬥吧,
這條路是漫長且艱辛的,上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