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點:嘉義縣民雄雙福教會 
日期:2006/03/12
講道:陳俊光監督
經文:路4:14~24
大綱:

*聖靈在四方面工作─(路4:18~19)

1.傳福音給貧窮人

耶穌親近撒該(稅吏)、罪人
因為這些人是心靈貧窮的人

2.被擄的得釋放

如果沒有耶穌來,我們的心早已被擄去
「逃學少年的成長路」─
 逃出寄養家庭,後來感化教育後認識耶穌

3.瞎眼得看見(以賽亞書61章沒寫到的)

很認真聽道、讀經,若沒有聖靈就不明白

4.受壓制的得自由

要不是聖靈的工作,
我們這些外邦人怎麼會認識、接受耶穌
要不是聖靈的工作,
猶太人怎麼可能接受彌賽亞是全人類的主

*聖靈的工作是抵擋不住的!


~卡哇伊的感動~

我不知道自己這一天,有沒有投入聚會中,
或許更多的時候,我是專注在青少契的領會,
但是陳監督的信息,仍然深深打動我。

聖靈的工作十分奇妙,我卻很少用力去經歷,
尤其是現在像死水般不流動的生命,
說實在的我很厭惡這種感覺,
如此一來,生命一點都不令人動容了!

首先,我覺得自己的禱告還不夠、不夠,
尤其是每晚是在已經累壞了的情況下躺平,
晚禱的品質有待商榷。
今日早晨(也不早了快十點)的立志,
我要為有需要的親朋好友們,list代禱清單,
禱告的生活必須操練,就從今天開始。

另外,我認為現在論文進度緩慢,
我的內在沒有動力,也是靈性缺乏的表徵之一。
如果我能夠挑旺內心的火熱,
我對論文的熱情絕不止於此呀!
就像昨天跟小禹說的話一樣,
在別人耳裡聽來,日復一日的生活平淡無奇,
只有我自己覺得有趣開心,但到底有沒有意義?

在服事、敬拜的行事曆中,
我感到我還缺少些什麼,是我該努力追求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