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看網誌上的更新日期,最後一次在九月底,
兩個月以來難道沒有足以振奮人心的靈修感動?
有的,堆滿桌上的主日崇拜筆記,
卻缺乏動力訴諸文字,
是我對上帝的任性,以為可以一直賴皮下去~

其實在每天的靈修筆記中,也記錄著一些想法,
最深刻的就是感到福音的迫切性,
不是停留在自己的小圈圈裡,自己得救就好,
而是要讓大家知道,我在信什麼。
我的朋友們以後如果信了耶穌,
會不會怪我沒有及早把福音傳給他們?
為什麼我可以盡情地拉票、談論喜愛的歌手,
對介紹自己的信仰卻難以啟齒?
在這方面我是被動的,然而卻不該如此。

現在Blog盛行,或許是一種契機~
在無名裡,放著我和青少契們相處的點滴,
是一種記錄,也是一種宣示。
上帝的愛值得宣揚,我也樂於如此行。

處於寫論文的關鍵時刻,
我也更多感到上帝同在與白白的恩典:
在電腦掛掉的時候,祂要我學習安靜;
在心情煩躁的時候,祂要我學習交託;
在失望沮喪的時候,祂要我學習定睛。
至於我自己帶查經那次的經文,
將成為我這一年最大的幫助(腓4:4-7):

「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!我再說,你們要喜樂!
 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。主已經近了。
 應當一無掛慮,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和感謝,
 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。
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,必在基督耶穌裏,
 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。」

後記一則:
上次帶領查經,跟德蓉學姊借了兩版聖經,
看到令人感動的首頁~這是泰仁哥送給學姊的情人節禮物。
羨慕他們在真理上一起成長、造就,
我也想向上帝祈求,賜給我這樣的伴侶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