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會裡很早就開始預備聖誕節的事工,
今年我也特別提醒自己,
聖誕節──一個紀念耶穌誕生的日子,
耶穌的誕生帶來新的盼望,
我應該以歡喜、感恩的心情迎接。

然而今年的聖誕前夕特別忙碌,
除了例行論文進度外,
嘉豪在上星期車禍攪亂了我的心,
唯一一篇期末報告也在此時插一腳,
每天過著早起並不怎麼早睡的生活,
但仍然處在不停追趕的緊張刺激中。

我甚至忘了一件重要的事,忘得徹底,
還是接到魯蛋聖誕祝福的電話才猛然想起:
今年似乎忘了好幾張聖誕卡片了....
尤其是唄唄的,
我竟然只想到寫最後一封信給軍人身分的他,
卻完全忘記有聖誕卡片這回事了。

忙碌的生活,讓我忘記關心別人的需要,
對我來說是很嚴重的遺憾,是很爛的藉口,
一年一次的機會就這樣溜走啦~
「愛」是不分時機的,
無論我多麼忙,該做的關懷仍不可少,
將來如果我的服事很忙、工作很忙,
那我是否會忘記看見青少年們的需要呢?

今晚就是平安夜,
我就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,卸下心中的重擔,
專心享受今晚的寧靜、歡喜吧,
今晚雙福的聖誕晚會,實在令人期待,
話說到嘉義的第六年了,
今年似乎是第一次在雙福過聖誕呢!
邀請了佾其和琬陵一起去,
願主的聖靈親自感動她們,
在寒冷的歲末,度過溫暖的聖誕佳節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