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晚上和小十、楷晴吃千葉火鍋,
寒冷的冬天,熱呼呼的火鍋最棒了,
雖然船長最後還是沒來,
雖然還是只有我們三人,也是很nice的聚會~

小十和楷晴,真的是標準的「歡喜冤家」,
平時打打鬧鬧、鬥鬥嘴,感情依然甜蜜蜜。
小十今晚特別嗨,前晚還夢到楷晴煮了整桌菜,
連兒子、女兒的名字都想好了!

我問他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,
也是去年的事囉,他們大二我大四時。
時間過的很快,
想當初大概也是那個階段跟盃盃在一起。
他們還忘記確切時間了勒,不曉得是害羞還是裝傻,
總之真的很sweet哩:)

上星期接到小禹電話,有一件事我沒說完,
就是前幾天想到一些感情的事,
我發現我真的好羨慕小禹和家禎這兩對情侶哦,
當然德蓉學姊那對是早就羨慕到不行的了~
對彼此的認定和堅貞,從眼神就能看出是否天長地久,
我為他們祈禱,上帝也會祝福他們白頭偕老的。

身邊少了一個人,似乎孤單寂寞,
一對一對恩愛的人們,看得我心有所感。
我和盃盃很少吵架,卻也留下平淡的結局,
沒有太多時間整理寂寞感,
一想起盃盃,不禁悵悵然。
我想,一個人的時候總羨慕兩個人的時候,
現在,就是那個時候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