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到頭來,終歸是一場遺憾。

把照片刪掉,把信寄回,將好友帳號移除,
我似乎看見你們的決心─不說再見的決心,
不管是誤會還是個性使然,
已經破裂的關係,再怎麼修補都有裂痕在吧。

25歲了,我還是死性不改,
我的「死性」到底是什麼?我也不知道,
只有被我氣過的人才能明白箇中奧秘吧我想。
25歲了,不改的死性大概也沒機會可改,
已經習慣這麼久的生活模式,能為誰而改變呢?
25歲了,我替將來的另一半感到擔憂,
也或許沒有這種人,能夠永遠無條件忍受我:p

考試快到了,卻接二連三出事,
盡量把影響降到最低,但真的感到遺憾。
ok,就這樣,
每件事自有神的美意,
時間亦能安慰破碎的心,我就是這樣活過來的。

難道長越大,越覺得朋友不那麼重要了嗎?
果然已經過了以同儕為重心的青春期啦,老了老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