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週末,竟很早就醒了,
聽著窗外滴滴答答,
心裡惦記著下午燕姿在漢神的逆光首場簽唱會─
這是掙扎很久之後決定衝了的一件事。
身為考生的我,
該念書的時間不念書,是會有深深罪惡感的,
然而考慮到不去我會念不下書,
還是決定犒賞自己,二度造訪燕姿簽唱會。

這次陪我去簽唱的人是老媽,
用逛漢神來吸引她,果然獲得不用唸書的恩准:p
早上的擔心是多餘的,
我們十一點左右抵達,領了個268號的號碼牌,
逛個街回來,下午一點不到出了大太陽,真好:)
漢神前的小小空地,擠了滿滿的粉絲,
燕姿唱了「逆光」和「我懷念的」,唱現場超級好聽,
老媽直說燕姿「怎麼這麼可愛」;
我從頭到尾踮腳尖狂拍照,
位置還算不錯,在外圍卻靠近舞台的地方,
雖然什麼都看不到,十足考驗我的攝影功力,
拜陽光之賜,張張清晰,
完全滿足聽覺與視覺的享受,不虛此行啊(大心)

簽唱會一點準時開始,
兩首歌之後,我大約在兩點左右就簽到了,
輪到我時,我說:「燕姿超可愛,祝妳專輯大賣唷!」
燕姿抬起頭,笑得很開心:「謝謝妳!」
最喜歡燕姿的簡單與自然了,這種生活哲學相當難得,
也是因此,會一直喜歡燕姿哦,一直一直。
因為燕姿是一輩子的情人哦!


燕姿第十張專輯「逆光」裡,療傷情歌不少,
照例對照歌詞本專心一一聽過,
首首扣人心弦不說,還得硬把眼淚忍住,
告訴自己,我懷念的一切都已過去,
當一幕幕再次浮現,只剩下平靜的心鎖住回憶。
然而,如同燕姿清亮地道出逆光中的信念,
是堅持一股永不放棄的力量,
即使過程痛得刺眼,卻看見了希望─

為人師的夢想,還有你,就是那道光芒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