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生了太多事情──
很多實習中、人生中的重大事件,
影響我極深遠的,
通通,全部落在過去的這一個月。

11/13

完成了教學觀摩,總算卸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告訴自己還可以更好,
邊上課就邊感覺到自己哪兒不對勁,
還好現在就知道,表示我距離考上又近了些:p
最重要的收穫不僅於此,
而是我和308寶貝們的關係大躍進,
至少,進到互留即時通和打籃球的關係辣(羞),
我覺得很幸福,因為未來半年不必擔心了。

12/04

這一天的凌晨三點七分,
92歲的外婆被上帝接回天家去了。
好像,大家早就有心理準備這天的到來,
但來臨時,還是忍不住痛哭了‧‧‧
十天來,常常不自主地憂鬱、低潮,
除了比賽、唸書的壓力外,我知道這是主因,
第一次至親離我而去,原來是這種感覺:
如同身體的一部分忽地少了一塊,
生離,是扎心的痛;死別,是失落的痛。
週日回外婆家,在靈柩前止不住的眼淚直流,
想著將來必在天上相見,硬是把淚水化為笑容,
親愛的外婆,天堂超棒的吧:)

12/11

收起悲傷情緒,大概是這兩天做得最好,
真謝謝你,每一次都帶給我滿滿的開心,
尤其是那意外的驚喜,讓我釋然許多~
但我不確定,
發現真相之後帶來的是放下,還是更放不下,
總之,不會再前進,卻也無路可退了。

12/14

準備了一個多月,等的就是這一天,
狀況卻不是很好──
全國語文競賽朗讀社會組,宣告鎩羽而歸!Orz
雖然常以「新手」自許,企圖避免得失心太重,
但一察覺自己念的沒有平常好時,還是滿失望的啊,
壓力,畢竟是有的,而且情緒管理仍然一樣很差(嘆)
不問結果看過程,
這一個多月來的自己成長很多,
字音正確多了,聲調實在多了,字正腔圓多了,
還有面對新領域的學習,我樂在其中,很快樂呢!

似乎,結局都不怎麼完美,
但這個月,我會牢牢記得,
在遺憾中尋找幸福的味道,還有向上提升的能量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