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22的偶遇,值得讓我開心上好幾天,
雖然前陣子才不小心見了面,
如今再見,談談現在、過去和未來,
還是一樣有說不完的話,滿心的感動:)

那些都是很遙遠的感情了,
可每次只要一聊起來,心裡就有一股激動:
「難怪,我曾經那麼喜歡你‧‧‧‧」
這些我曾深深放在心上的男孩們,
到底具備什麼樣的共同特質以擄獲芳心?
說不上來,
只能在一次次重逢中驚嘆:果然,我曾選擇了你。

☆開心果☆

我希望每天都好開心,尤其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,
更希望有說不完的心事,可以一直分享下去,
其實,只要講幾句話能逗得我咯咯笑,就是成功第一步。
真的,縱使到了最後眼淚比笑容多,
但留在回憶中的,快樂總會比傷心來得多很多。

☆安全感☆

只是自以為是的安全感,
因為,覺得抓不住的人到頭來竟是最放心的,
也有那種感覺起來很安全其實卻最危險的人,
對我來說似乎沒什麼標準可言,但第一印象卻十分重要。

☆獨特性☆

我必須要覺得你很特別,你才能吸引我,
「特別」的定義莫衷一是:
可能你某專長很強,令我欣賞不已,
可能你在這團體中散發出與眾不同的氣質,
可能我覺得你特別了解、洞察我的一切,
反正,就是很主觀的感覺。

常常在禱告中,勾勒另一半的樣式,
往往還沒想夠,就睏了~
或許這事對我來說還太夢幻,漸漸也懶得想了。
而偷偷思念一個人已經夠辛苦,
近期之內,還是不要再替自己找麻煩了才是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