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算改完最後一班的作文。

昨天晚上已經把今天要做的事情一一條列,
無奈行程只進行到第一項,打開電腦就被燕姿板吸住,
燕姿昨晚和今晚在小巨蛋開唱,
三天前老弟還問我要不要衝台北勒,
其實心癢癢的,甜也有邀我去,
但年紀大了又要暑輔,實在沒有那麼大的動力。
看到板上燕姿迷分享演唱會點滴,
我覺得好興奮好感動,現在好像有那麼一點點後悔說~
升大學的那個暑假,
二十二歲的燕姿和十八歲的我,相遇,
床頭上兩張燕姿的照片,一直是我幸福微笑的來源:)
燕姿兩次售票演唱會我都沒去成,
華納,這次你就出一下DVD吧,彌補我的遺憾啊。

逛逛大學同學的相簿,大家都出國玩耍去了,
看著照片,心生羨慕,
當初的我們還在教育系狂修學分、熬夜趕報告,
而完成夢想的你們,開始享受甜美的果實啦;
一篇篇甜死人不償命愛的告白、新手老師甘苦談,
原來那時打鬧的我們,轉眼之間擁有各自的幸福與天空....
嗯,我是老人,
已經來到隨時都會陷入回憶的年紀了(茶)

今天下午的故事告訴我們:

在家裡,非不得已別開電腦,
開了電腦,非不得已別上ptt,
上了ptt,非不得已別上無名啊~(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