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的團契生活開始了!
離開橋頭六年,覺得要重新進入團契是件害羞的事。
已經習慣在嘉義的聚會和團契模式,
這個從小生長的地方,突然變得很新鮮了。

今天昭旻的分享我深受感動,
我們有著相似的信仰背景,在這條路上也曾迷失過,
感謝主,
祂總不離棄我們,以慈繩愛索牽引我們,
到現在我們能放膽去傳福音了,
當然跟昭旻比起來,我覺得我還不夠勇敢:p
上帝的話語很奇妙,
祂知道我的景況,今晚讓我看見自己的軟弱,
「你們不要論斷人,免得你們被論斷......
 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,
 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?」(太7:1-3)
我很愛以自己的眼光和意思去解讀、評斷他人,
我快受不了我自己了,話卻很不經大腦又說出口,
這實在需要智慧慢慢調整。

接到思瑞電話,她的關懷好溫暖,
一方面也覺得很不好意思,一封回信到現在都還沒寄出,
而弟兄姊妹的愛是如此包容和深厚,
感謝主,在我情緒低谷時差派了禱告天使到我身邊:)

今天的我很喜樂(雖然晚上和媽還是有點磨合),
團契、關懷,是我信仰生命中不可或缺的,我要把握!
但有一件事值得思考:
聚會結束後的聖歌隊我執意不參加,是否恰當?
或許我現在還沒預備好自己的事奉心情,
我希望在這事上可以有一條出路,是合神心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wayi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